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实盘,10w到100w封贴

22-04-28 15:41 39445次浏览
见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前实盘记录一直都是单独发帖子,感觉不是很方便,现在改成单独一条贴子。
关于为什么发实盘贴:
其一主要是记录自己交易中的一些心路历程、心得;
其二是我之前从好几个大佬的实盘记录中获得过激励,知道了有人在可转债职业这条道路上成功,我以他们为榜样,心向往之,所以我发实盘记录也希望能有人从中得到激励(如果我做得到的话),再不济就算是失败的帖子也是有其意义的。
其三就是成功的话能满足一点点虚荣心,不成的话就算了。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18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作手夜幕

22-06-01 20:26

0
兄 能看下你的分时买卖点吗
强强联合希望

22-06-01 19:26

1
兄下次请说下点数
见月

22-06-01 18:42

0
这些都不固定的
见月

22-06-01 18:42

0
今天这行情,八个点确实是喝汤,你看看其他人,都十几个以上
作手夜幕

22-06-01 18:13

0
兄好 请教一下 一般你的持股时长是多久 止盈止损的标准是什么 谢谢
啊脏

22-06-01 17:18

0
八个点还只是喝汤吗我们这算吃面了,哥多布布道
见月

22-06-01 16:57

1
哈哈,自信还在的,今天只是没吃肉,差不多八个点。
啊脏

22-06-01 15:27

0
加油啊老哥 拿出之前盈利气势,给自己点信心,信心最重要
炒股害人呀

22-06-01 15:24

0
我也是喝口汤,挺难受的
见月

22-06-01 15:16

1
唉,喝汤,不过开门红就行了。早上踏空是非常难受的,中午告诫自己下午要稳住,不亏就行,今天泰林一笔没做,大涨的几乎都没碰,除了山石,还tm亏了。给自己加油,各位朋友也要加油啊,稳健为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