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太生猛了 期待你的20万实盘
0
0
牛逼,单下午能这么多,太牛逼了
0
中午说了,今天上午好不容易搞的几个点被自己上头操作干没了,到了下午,开盘几分钟就把收益干到负数了,幸好下午行情不错踩准了节奏扭亏为盈到快收盘24个左右。然后又开始傻逼操作了,去博丝路拉尾盘,亏几百走了,还不死心,然后去城市,城市不知道是哪个老师砸的,被砸几个点砸晕了,到三点钟竞价才出来。所以今天收盘21.5个这样,算是节前给口小肉吃了。
0
兄今天又赚肿了吧 发现转债作高频好累啊 低吸潜伏又不确定性大 跟随放量进场又要一直盯着
0
下午很刺激,在高铁站准备回家过端午,上车再说
0
咋样了?
0
情绪调头了,我也被坑
0
这行情节奏太重要了,变化太快了
2
上午最后一个小时一度上头,乱操作,把早上辛辛苦苦做的几个点全吐出去了,下午要稳住了,降低预期,不亏钱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