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实盘,10w到100w封贴

22-04-28 15:41 39431次浏览
见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前实盘记录一直都是单独发帖子,感觉不是很方便,现在改成单独一条贴子。
关于为什么发实盘贴:
其一主要是记录自己交易中的一些心路历程、心得;
其二是我之前从好几个大佬的实盘记录中获得过激励,知道了有人在可转债职业这条道路上成功,我以他们为榜样,心向往之,所以我发实盘记录也希望能有人从中得到激励(如果我做得到的话),再不济就算是失败的帖子也是有其意义的。
其三就是成功的话能满足一点点虚荣心,不成的话就算了。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18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从头再来3

22-06-07 15:28

0
太厉害了,比抢劫还快
六米粒嗯24

22-06-07 15:26

0
太强了,主要什么手法
见月

22-06-07 15:23

17
吐了,今天上午就做了几下永吉,十一点不到直接给我限制交易了,估计要收函件了。以前成交量更大都不限制,那就是仓位问题了,大家小心吧。

昨天上二十说好的上二十就回来实盘,今天就来了,但是我仔细考虑了下,其实这帖子开的有点仓促,因为我发现不实盘的时候心里压力居然小一点,所以说我有可能随时暂停实盘,到了某个阶段才上来发一发看看。

这样的话,那这实盘的帖子就意义不大了,如果是因为想看我实盘的朋友而关注我的,大家可以随时取关,有点抱歉。

昨天看见那么多人夸,我是受宠若惊的,因为这半个月主要还是运气好,碰上了这行情,并不是我实力有多强,不然也不至于现在还负债。还看见有人问收不收徒,我现在还在摸索中没办法收,而且以后也不会收,不收学生,不卖课。

收盘拉曲线才看见居然刚好差五百块钱就能破400%,气死。

MLranger

22-06-06 22:51

0
兄加油
临江阿标必胜

22-06-06 22:51

0
简直是提款机。按这速度,下月上百
临江阿标必胜

22-06-06 22:45

0
牛逼半月3倍,没见过这样牛逼
衣水

22-06-06 22:11

0
24岁旭日东升,1个月不到300%+,我真是佩服这些转债老师,一个比一个厉害,其他老师是把股市当提款机,你们是把债市当印钞机
高坪炒家

22-06-06 21:37

0
不是人
长山张子龙

22-06-06 19:39

0
应该是玩转债吧
大天蓬

22-06-06 19:18

0
跟兄一样,每个月要还贷,这种压力下的操作,很容易变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