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实盘,10w到100w封贴

22-04-28 15:41 39426次浏览
见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前实盘记录一直都是单独发帖子,感觉不是很方便,现在改成单独一条贴子。
关于为什么发实盘贴:
其一主要是记录自己交易中的一些心路历程、心得;
其二是我之前从好几个大佬的实盘记录中获得过激励,知道了有人在可转债职业这条道路上成功,我以他们为榜样,心向往之,所以我发实盘记录也希望能有人从中得到激励(如果我做得到的话),再不济就算是失败的帖子也是有其意义的。
其三就是成功的话能满足一点点虚荣心,不成的话就算了。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18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xb不追高

22-06-08 15:15

0
老师牛,我一把斯莱亏8个点
我是发财兄

22-06-08 15:14

0
这行情,大面大肉同在
见月

22-06-08 15:12

2
尾盘被斯莱坑了四个点,还好我没放弃,扛到57分走了,坐了趟过山车,差点被气死,稳了一下午,要是最后几分钟全吐出去今晚不用吃饭了
不解释滋润

22-06-08 15:09

0
  
上午正20,到下午-14,想死的心都有了,永吉那个恶庄,把我的心态搞崩了,真的是烦死了11.10的时候,该拉不拉,砸的是心态崩了,哎,这么上头,可怎么办啊,这么好的行情,被自己搞崩了。怎么修炼自己啊
M小马奔腾

22-06-08 13:30

0
把贷款都还了吧
高坪炒家

22-06-08 07:42

0
买卖点都不发,
沪漂十年

22-06-07 23:32

0
带带我吧老师
情癫

22-06-07 22:53

0
吾辈之楷模啊,老铁~
TZTZ

22-06-07 22:45

0
兄太谦虚了
见月

22-06-07 22:40

4
老哥们,别说了,收到函件了,现在心情不太好,最近看好几个老师亏钱,现在收函我感觉我也快大亏了,所以准备这几天先暂停下实盘,不给自己任何压力。

后面要降低预期,不亏就行,上面那几位之前大赚过几百个的老师就别调侃我了,还有老哥说下个月上一百,过分了,哈哈。

我这是运气,不是实力,不可复制,逆势赚钱那才是实力。

我私信不回的各位,一回就回不过来,不用浪费积分发私信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