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唉,我也是,进一次坑一次,我亏了20个点,比你还多
0
11点十分明显是卖点还想拉升?我400多出货的 昨天就被这个狗庄搞坏心情 等着临停结果跳水 今天拉起来高位果断砸
0
真呢波动太大了,自己都受不了,老师,请问一下你盘中是怎么调节心态的?
0
今天几个点?
1
今天亏了11个点,不想说话
3
波动这么大是心态问题,得好好调整下,我之前也是这样
0
本来斯莱有一个多点的利润,2:20高买低卖了两笔 割了6点多出去了 尾盘可开始拉直线 甘瞪着没敢上
1
@zxb不追高 老哥,不用叫老师,大家都是来交流学的,那些稳定大赚的大佬才是真正的老师
0
这不就是我梦想中的账户么。。。
0
2080亿,历史天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