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实盘,10w到100w封贴

22-04-28 15:41 39424次浏览
见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前实盘记录一直都是单独发帖子,感觉不是很方便,现在改成单独一条贴子。
关于为什么发实盘贴:
其一主要是记录自己交易中的一些心路历程、心得;
其二是我之前从好几个大佬的实盘记录中获得过激励,知道了有人在可转债职业这条道路上成功,我以他们为榜样,心向往之,所以我发实盘记录也希望能有人从中得到激励(如果我做得到的话),再不济就算是失败的帖子也是有其意义的。
其三就是成功的话能满足一点点虚荣心,不成的话就算了。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18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见月

22-06-08 23:46

15
下午看见好像有人怀疑花少这个月翻倍😂,没必要啊兄弟。
如果那位兄弟有好好关注花少,看他每天对盘面的分析和看法,就知道花少这个月翻倍太正常了。
这个月很多人都翻倍了,我也翻倍了,但是今天这种行情做得不上不下才没发上来。这个月翻倍很正常,亏钱也很正常,如果我没调整好,也可能大亏,所以这几天给自己的目标是不亏就行。

今天奶奶说心脏不舒服,明天带她去医院看病,我这两天估计都做不了交易了。

剧烈行情下,有可能大赚,也有可能会因为心态没控制好导致大亏,稳健为上,大家加油。
梧桐树0808

22-06-08 17:04

0
我连亏三天 摸不着北
应道而生

22-06-08 16:42

0
请教一下,兄知道什么样的手法或者仓位会被监管吗?
作手豪侠

22-06-08 16:35

0
我水下就买进去了  等到400拉升无力402砸了  下来又做了两波高频
波哥88

22-06-08 16:23

0
谢谢兄实盘
平民大鹏

22-06-08 16:10

0
老师是不是上午赢利20点,下午就不做了,我也每次都是上午赢利,下午又还回去了
股市菜鸟一枚

22-06-08 16:09

0
兄这是上头了,我今天也亏十个点
平民大鹏

22-06-08 16:07

0
我也是只会做顺风,不会逆风操作,老师您怎么调整过来的,分享一下谢谢
爱吃麻花

22-06-08 16:06

0
下午好恐怖,亏惨了,哎,真的难,今天对新手太不友好了
不解释滋润

22-06-08 16:02

0
@作手豪侠 我398进的,也是太上头了,一笔把心态搞崩了,追涨追死了自己,也是自己的操作没做好,止损没到位,做的心态崩了.确实看到涨不上去了,就应该及时抛,及时止损,但是内心还幻想着这还是上升趋势,去博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