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月 兄您好,一直关注您,也惊讶于你的天才。在我们心中,你已经是一个神仙级的股市天才了。我们也能感受到你对自己的实盘的要求之高,其实我们也不想也没有能力复制你的奇迹,更不想影响你的心态。
但是大家来淘股吧的目的是一样的,都希望从成功者身上学一些成功经验。粉丝们一再要求你实盘其实也是这个目的,其实我们是想从您的交易当中学一些方法和经验,并不一定非得贴出你的战绩(这才是影响你心态的原因)。
当然你把你的模式,你的经验,你所有的干货都讲出来,我们也不一定能够理解,即使我们理解了,我们也不可能像你做的那么好。就像那个肥波老师,也是天才交易员,也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他在淘股吧布道讲了很多干货,但是我们还是没有成为他,但对很多人影响很大,所以我们从内心感激他。
所以来到股市,来到淘股吧,就不怕犯错误,我们也不敢祈求你把你的干货都交给我们,你也没有这个义务。
我们只是希望你能帮帮迷茫的同仁,说说你的选债思路,你的逻辑和想法。你一天做好几个,一周好几十,说一个票的例子,不会影响你赚钱,我们能领悟多少,那是我们的造化。
就像你说的,贴图没意义。确实也是,没有逻辑的图已经远离了当时交易的本质,但是带有逻辑的图就很重要了。
所以还是期待老师能够帮帮我们这些挣扎在门外的苦命人,至于感悟多少那是个人的造化那是命数了,不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