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实盘,10w到100w封贴

22-04-28 15:41 39407次浏览
见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前实盘记录一直都是单独发帖子,感觉不是很方便,现在改成单独一条贴子。
关于为什么发实盘贴:
其一主要是记录自己交易中的一些心路历程、心得;
其二是我之前从好几个大佬的实盘记录中获得过激励,知道了有人在可转债职业这条道路上成功,我以他们为榜样,心向往之,所以我发实盘记录也希望能有人从中得到激励(如果我做得到的话),再不济就算是失败的帖子也是有其意义的。
其三就是成功的话能满足一点点虚荣心,不成的话就算了。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18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见月

23-02-11 21:50

0
一切重新开始,熟悉的心境,同样的境遇,不同的是环境更加恶劣,机会更加少,大家一起加油吧
见月

23-02-11 21:44

3
回来了,大家都还在吗?
去年七月底到现在半年没认真做交易了,这半年在大部分时间游戏里,以此逃避现实。。。多的不说了。。。
现在回来专心做可转债,股票那边暂时放下,虽然半年没怎么做可转债,但是从股票那边学到的东西确实补足了之前在股票上面的一些短板,以前对股票真的一点都不了解。。。
这周一开始专心做可转债的,但是我每天晚上都熬到半夜四五点才睡,半年来基本上都是如此,熬惯了,下周把作息尽量调阳间一点。。。
说下目前状况吧,资金还剩5万,依旧负债,去年那波赚的还给市场七七八八了,没剩什么了。。。
下周一开始贴贴图什么的,依旧是之前那样不怎么交流,主要为记录自己,就当个朋友圈发吧。。。
发一下这周情况,上面说了,这周每天四五点才睡,但是开盘强迫让自己起来,结果就是迷迷糊糊的做,先不说这种情况的脑子能不能看清盘面,连执行力都是个问题,所以基本上每天上午先亏几个点,下午再一点点扣回来,也是醉了


西游无望

22-10-05 21:35

0
etf是没有逻辑的,而且波动率极小,十赌九亏,
wbgnsd

22-10-05 21:10

0
听说你亏的破产了,是不是?
西游无望

22-10-05 21:05

0
etf亏了不少钱吧,
作手豪侠

22-09-03 12:39

0
见月出来啊 被市场消灭了没有?
TZTZ

22-08-22 13:34

0
兄最近怎么样
股海一粟2021

22-07-24 12:09

0
@见月 兄您好,一直关注您,也惊讶于你的天才。在我们心中,你已经是一个神仙级的股市天才了。我们也能感受到你对自己的实盘的要求之高,其实我们也不想也没有能力复制你的奇迹,更不想影响你的心态。
但是大家来淘股吧的目的是一样的,都希望从成功者身上学一些成功经验。粉丝们一再要求你实盘其实也是这个目的,其实我们是想从您的交易当中学一些方法和经验,并不一定非得贴出你的战绩(这才是影响你心态的原因)。
当然你把你的模式,你的经验,你所有的干货都讲出来,我们也不一定能够理解,即使我们理解了,我们也不可能像你做的那么好。就像那个肥波老师,也是天才交易员,也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他在淘股吧布道讲了很多干货,但是我们还是没有成为他,但对很多人影响很大,所以我们从内心感激他。
所以来到股市,来到淘股吧,就不怕犯错误,我们也不敢祈求你把你的干货都交给我们,你也没有这个义务。

我们只是希望你能帮帮迷茫的同仁,说说你的选债思路,你的逻辑和想法。你一天做好几个,一周好几十,说一个票的例子,不会影响你赚钱,我们能领悟多少,那是我们的造化。
就像你说的,贴图没意义。确实也是,没有逻辑的图已经远离了当时交易的本质,但是带有逻辑的图就很重要了。
所以还是期待老师能够帮帮我们这些挣扎在门外的苦命人,至于感悟多少那是个人的造化那是命数了,不由人。
见月

22-07-22 15:16

2
被市场蹂躏了,现在想突破只能好好学
fortune8

22-07-18 13:12

0
嗯 没量就没行情,叠加现在政策拐点,是有些郁闷的。不过今天就好得多了,至少市场目标明确,也有上20厘米的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