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实盘,10w到100w封贴

22-04-28 15:41 39404次浏览
见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前实盘记录一直都是单独发帖子,感觉不是很方便,现在改成单独一条贴子。
关于为什么发实盘贴:
其一主要是记录自己交易中的一些心路历程、心得;
其二是我之前从好几个大佬的实盘记录中获得过激励,知道了有人在可转债职业这条道路上成功,我以他们为榜样,心向往之,所以我发实盘记录也希望能有人从中得到激励(如果我做得到的话),再不济就算是失败的帖子也是有其意义的。
其三就是成功的话能满足一点点虚荣心,不成的话就算了。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18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明月99

23-02-15 16:18

0
上班很久了,打酱油的工作
见月

23-02-15 15:30

0
好久不见啊,怎么上班了,你之前是全职的吧?还是我记错了
明月99

23-02-15 15:16

0
163.8卖飞华亚,上班真的不适合操作转债,一天都毛毛躁躁的
见月

23-02-15 15:08

2
每天早盘都是亏钱的,今天又亏到接近三个点节奏太差了
地瓜蛙

23-02-14 15:42

0
@见月 你过夜的会 吃你的肉的
TZTZ

23-02-14 15:34

0
老哥我今天被东时坑炸了
每天游手好闲

23-02-14 15:26

0
笑死,哈哈哈,一瓶红我看着他上去,不敢上,主要不知道他逻辑,正股表现也平平,还以为有什么了不得的大事我没发现呢,不止一品红,好几个拉高快,砸得也快,我在特纸那个就被埋了,正股涨停,转债才3个点,按照资金溢价逻辑这种规模应该可以拉8个点左右再砸下来的,我去特么的,正股涨停,转债溢价都没,然后1个多点割了就看到你说的一品红,😂,那些大资金真的钱多啊,拉高就跑,能埋一批是一批
见月

23-02-14 15:16

1



气死人,做的好好的快翻红了,手贱跑去接一品红,我看是鹤顶红把自己给毒死了,然后就乱买了,不过自信还在,加油
TZTZ

23-02-14 11:58

0
哎 今天难做
见月

23-02-14 11:40

0
两个多点一通操作,变负的两个多,下午稳住看看能不能V回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