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实盘,10w到100w封贴

22-04-28 15:41 39396次浏览
见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前实盘记录一直都是单独发帖子,感觉不是很方便,现在改成单独一条贴子。
关于为什么发实盘贴:
其一主要是记录自己交易中的一些心路历程、心得;
其二是我之前从好几个大佬的实盘记录中获得过激励,知道了有人在可转债职业这条道路上成功,我以他们为榜样,心向往之,所以我发实盘记录也希望能有人从中得到激励(如果我做得到的话),再不济就算是失败的帖子也是有其意义的。
其三就是成功的话能满足一点点虚荣心,不成的话就算了。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18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启文2020

23-02-28 21:58

0
兄,你好,可以发一下,拓尔和特意的买卖点吗,谢谢
TZTZ

23-02-28 21:49

0
妖债我也不做 玩不来 打不过主力
见月

23-02-28 21:09

0
已经不做妖债了,对我来说不划算
吴富贵

23-02-28 20:16

0
我兰顿格局到亏钱。
起航1934

23-02-28 17:15

0
5个点牛
明月99

23-02-28 15:28

0
很好了,精简了很多。太极股性债性都不好卖不到最高很正常,能赚钱走就赢了
小黑猫帽

23-02-28 15:15

0
加油 破茧重生
见月

23-02-28 15:12

1



今天虽然赚钱了,但是依然做得很差,先是早上竞价抢太极,还没抢到,后面开盘价格掉下来接住了,但是又没卖好,白白损失一个点。
然后就是中午到下午两点前乱做一通,不能急啊。
最重要的是明明计划好这段时间把模式确定下来,却一直拖延不做,晚上明明有大把多时间,却宁愿花在直播娱乐,哪怕就是关掉所有娱乐,准备工作了,却又一点头绪都没了,这动手动脑能力退化太多了。
无解的赚钱

23-02-27 15:06

0
今天重新回来做转债,亏了3个点,拓尔真是没挣到过,亏得头痛
见月

23-02-27 15:04

0

开盘又亏一个多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