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27号总结:上海港湾平盘吸,明天怎么处理?

22-04-27 19:36 220次浏览
短线超车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早盘基建板块热度不错,湖南发展浙江建投上海港湾 应声涨停。
随即,上海港湾炸板,浙江建投跟炸,湖南发展轻轻开了一下,又封住了。
这时候跌幅最深的是上海港湾。主要是(涅槃,养家)两位老师砸开的板。这里养家老师获利10个点全出了。涅槃老师开板钱打板了,后续又在接近平盘位置低吸了。其实涅槃老师没有打算走。只是没有预料到这里砸开就没有封回去。
说说个人操作:我在平盘位置吸了。本来是想着他能回封。其实买的时候就考虑好了,接受向上或者向下10CM。
最后结果向下接近10CM,那么明天还有预期吗?个人觉得难。明天估计有大面吃。不过我准备拿拿,做做T。因为这个票还是有人气的,筹码目前也比较集中,盘子也不大。也破了高点。那么就不太可能走完了。不然为啥解套前面的家人呢?$上海港湾(sh605598)$[生气]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短线超车道

22-04-28 14:40

1
有人拿住吗?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