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盘基建板块热度不错,
湖南发展 ,
浙江建投 ,
上海港湾 应声涨停。
随即,上海港湾炸板,浙江建投跟炸,湖南发展轻轻开了一下,又封住了。
这时候跌幅最深的是上海港湾。主要是(涅槃,养家)两位老师砸开的板。这里养家老师获利10个点全出了。涅槃老师开板钱打板了,后续又在接近平盘位置低吸了。其实涅槃老师没有打算走。只是没有预料到这里砸开就没有封回去。
说说个人操作:我在平盘位置吸了。本来是想着他能回封。其实买的时候就考虑好了,接受向上或者向下10CM。
最后结果向下接近10CM,那么明天还有预期吗?个人觉得难。明天估计有大面吃。不过我准备拿拿,做做T。因为这个票还是有人气的,筹码目前也比较集中,盘子也不大。也破了高点。那么就不太可能走完了。不然为啥解套前面的家人呢?
$上海港湾(sh605598)$[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