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谢谢兄弟的支持!还在上学就炒股嘛?那可不要耽误了学业!
2
哈哈,终于有兄弟问这个了
360浏览器的打不开,我就是360浏览器的
淘股吧应该提前发通知告诉大家才好;
2
小兄弟,天资聪颖啊,我一说就明白了,这类形态最终很容易杀死人的
白天忙,来不及细讲;
往往低开高走,看起来很好看,但并没有涨多少,容易吸引资金进去,利用贪图小便宜的心思;
2
亲,你不可能把自己的所有交个一个你素不相识的人;
但物有所值就可以,前面几期我感觉可以学到很多退潮阶段的东西;
但随后我预计是交易的
黄金时期,任何东西人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时间节点;
下一期时间长,性价比高;
2
这个其实就是跟随市场,看资金选择什么。刚开始还是超跌反弹模式,见好就收。如果走出持续性方向就会明确出来,继续操作就可以。
1
都不错呢!
1
其实并不是说卖了涨了就是错的拉;
并不能以涨跌来评论交易的对错的
就是你每一笔买卖是不是都有足够的理由,哪怕最终证明这个理由是错误的;
1
欢迎欢迎!
1
我还在做智能的情况下,欢迎兄弟随时加入;
先感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