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也是360,360封杀淘股吧了吗
0
简师,我现在读大二和您当年一样哈哈,没事干来炒股了,跟简师多学

0
有
谢谢兄弟的支持!还在上学就炒股嘛?那可不要耽误了学业!
其实就是市场对该板块产生了这样的下杀情绪,没有什么更多分析的;
这个走成这样我是预判不到,里面的资金确实太恶心
但是昨天就应该走,你看昨天是换手了的,也就是前面封板的资金等昨天都离场了;
那今天就更没有资金来拉了,所以今天就更不应该翘板;
如果板块回流,这个也是核心标,有可能起来;
但最好再来一个大跌,然后介入性价比高一些,今天跌的空间不够,如果今天一涨就到昨天的套牢盘了,压力会很大的;
哈哈,终于有兄弟问这个了
360浏览器的打不开,我就是360浏览器的
淘股吧应该提前发通知告诉大家才好;
其实并不是说卖了涨了就是错的拉;
并不能以涨跌来评论交易的对错的
就是你每一笔买卖是不是都有足够的理由,哪怕最终证明这个理由是错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