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备战5月

22-04-26 21:38 708次浏览
96法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管住手,做好模式内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96法老

22-05-12 00:38

0
模式内的赚钱,手贱的亏死
96法老

22-05-10 22:58

0
只有2层仓是模式内的操作,认清自己是一件很难的事
96法老

22-05-06 23:46

0
以为我已经克服了乱买的惯,今天魔鬼又来找我 我又被埋
96法老

22-05-05 15:28

0
手上持有民生,开盘低于预期了 加了一笔做T 成本有做低了,不过今天操作是不对的,昨晚计划 焦点科技万丰奥威,万丰开一字 焦点开出来符合预期,后面上板没钱买他了
96法老

22-05-01 13:03

0
看着自己日亏上千的账户和父母每天为了赚一百六十块都要风吹雨晒 汗流浃背的场景心里五味杂粮 非常愧疚
96法老

22-05-01 12:40

0
在家里我就是一个米虫,有害而无利于家庭,总想期望能早日从股市走出来 可自己愚昧又不思进取。我非常害怕我会成为家庭的负担。
96法老

22-05-01 12:32

0
知行合一好难过难,我不知道我可以干什么,什么都不会,总是想贪小便宜的心里导致最后成亏损  什么都做不好 做的不够纯粹
96法老

22-04-30 22:13

0
4月份太惨重,管不住手和节奏不对都是导火线
96法老

22-04-28 23:41

0
深夜里明白了,白天又迷失自我 净买杂毛,今后买盘贴这里 警示自己 望大佬指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