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世一枚小小书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相信今天这么惨烈情况大家都懵了吧
现在这情况什么都是白说,空仓吧,或者留上几手做T,不让自己远离市场。
炒股时间不长,今天小小的分享自己的观点和大家聊聊。其实大家都知道,顺势而为,才是王道。那么什么是势?简单来说,政策是大势、资金与情绪是小势。
每天忙于其它事的股民,就可以看看国家政策,做做中长线就好,要是想全职,那还是要注重小势。
股票,简单来说也是买卖,既然是买卖,那么肯定会有自己的交易准则。有人相信价值,有人相信趋势,这都是很好的,选择不同,只是买卖点不同而已。
那今天我主要说,借势。怎么借势呢,很简单,行情好猛做,行情不好空仓,除非运气特别差,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
那如何赚得相对多,那就要借好势。其实,我们知道有主力的股票才会走得远,那就是势啊,同样,主力也会借助我们散户的情绪去操作股票,大家既相对又相辅。主力和散户缺少了谁,这股市也不是很好玩的。
像今天这行情,没势可借,那就休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