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人没有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22-05-25 15:57 13892次浏览
梁航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无论谁如何努力地教给你生活的道理,你都不会理解,直到你自己亲身经历后才会真正懂得。
为梦想活着,为梦想战斗!!!!
   ……………新生代劳模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梁航涵

23-01-10 15:44

0
有点运气成份。
待舞

23-01-10 15:39

0
猛啊
梁航涵

23-01-10 15:18

1
持股中基。昨天打板中基逻辑,st断板反包高标+业绩预期(暗线主板-电子城
反复开放了量,下午差点还被中昌,实达等卡着,安筹码,图形,位置,中基都比较好。早盘st它是先反转的星星之火,下午中昌,实达的拉天地板,给了st情绪正反馈。st情绪跌了很久了,感觉会走一波行情,今天就看中基,中昌谁是龙头了。昨晚中基有利好加分,竞价出来中基强于中昌,有机会成龙头。业绩预期路线电子城还是大单一字,东尼电子一字。
中基大概率会冲板,所以选择持股。
梁航涵

23-01-09 15:13

0
竞价情绪票没有核按钮,就连中科都没有被按。
就改变思路看多了数源科技能连板,毕竟唯一3板票。
盘前计划杀情绪期,不格局开盘冲高就出掉的。
没办法卖在认知内。交易不是过手瘾,认真对待每一笔操作。
打板000972.
魏野仙踪

23-01-06 17:46

0
老师这段话经典
梁航涵

23-01-06 17:35

0
谢谢兄指点。好好总结。
股林探路

23-01-06 17:21

0
大起大落了,需要静下来梳理一下,构建大起小落或小起小落的模式,否则没头
梁航涵

23-01-06 15:14

0
连续做2天消费的票博弈回流,下午它来了一波,我已经倒了。那里赚的那里亏回去。


打板数源科技
梁航涵

23-01-05 15:23

2
打板 002696 ,001301.亏嘛了。
梁航涵

23-01-04 15:17

0
打板002820.000732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