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岳兄我是用自编的公式作为预警公式的,公式如下:
DYNAINFO(9)>800 AND DYNAINFO(24)*100>0.5;(现量>800 AND 涨速*100>0.5)
0
0
岳兄,玩可转债需要即时看L2吗?
@登云洗月 有些东西是不能说的,市场上有些规矩还是要遵守的
1
谨遵师命
0
多谢了!
所有的事情都有两面,如果一直坚持看一面,那么就看不到危机。可转债进入了鸡肋行情,拼手速的时候了,这个时候主战场还是要放到股票这块,先别急,慢慢来,仓位不要太猛,待趋势明朗跟我着的节奏上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