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30岁了,开个实盘贴记录一下吧

22-05-24 23:54 795次浏览
卢散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时间过得太快了,从高中毕业到现在11年的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回看这11年的时光,好像都被自己虚度了。硕士毕业后在私募做过产品经理,做过交易员,在银行做过风险策略和数据分析,也尝试过转到其他行业去,但兜兜转转之后发现对一切都不感兴趣了,唯有交易还勉强保留一丝热情。
我应该是完全没有做股票的天赋,尤其是做超短,有些人进入股市是一开始赚钱后面才开始亏钱,而我是从进入市场的第一天就开始亏钱,从来没有回过本,越亏越多。一些性格上的缺陷让我在这个市场中寸步难行,比如不自律,犯过的错误还会多次犯,对做错的交易容易懊恼,继而对后面的交易再次产生负面影响。我想要一点点改掉自己的恶,所以开个帖子记录一下。之前也开过一个实盘贴,但是因为自己太菜就停更了,做交易以来最后悔的事就是明明自己那么菜,还用自己的全部身家去做,真希望自己之前就明白这个道理,白白亏掉那么多钱。所以这一次只用2.4W小资金,主要目的在于学,希望能有所进步。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卢散人

22-05-28 09:13

0
不是钱多钱少的事,做错了自然会懊悔,只能说自己菜,心态容易收到影响,这就是我说的自己的天赋很差,只能慢慢练了。如果只是因为练手的资金少,不能和大资金一样的心态去对待,那么用小资金练手就是完全没有必要的。如果后面加仓到100w,但不能和小资金做的时候心态一样,那么小资金的练手就一点意义都没有。
邯郸大韭菜

22-05-28 08:19

0
兄弟就这么点成本 不至于
卢散人

22-05-27 20:27

0
手握两只涨停票,就只赚了这么点,金龙还是亏钱出的,我是真的菜!早上被金龙搞的情绪有点差,一上头上了个宁波建工,真是一步错步步错。今天就算是要追高或者低吸,也应该去做湖南发展中交地产。在看到钱江水利上板后,我的第一反应是去把浙江建投买回来,但当时扫了一眼短线精灵正好看到有大单在买宁波建工,就脑子一抽买了这支辨识度不高的票,买完就后悔,收盘一看果然没啥好结果。做人气票太重要了,没人气的票拉一根线要是没直接涨停,后面就没人跟了,一路向下。
这一周每天都失眠到凌晨四点多,天亮了才能入睡,每天睡眠不到5个小时,交易状态、情绪以及身体状况在向下共振,不知道怎样能调整过来,难搞。
卢散人

22-05-26 15:22

0
开盘核了广汇和棕榈,明明看到早盘基建不错,还是匆匆把棕榈卖了,每次买错票,第二天都想着尽快卖掉,这个问题慢慢优化吧,卖点真的好难把握。另外浙江建投买的太仓促,一半的仓位没仔细看就只买了300股,导致后面还剩了点钱,后来剩的钱去了后排的山推,这笔交易不应该做,除非是高辨识度的后排股,否则都不应该碰。
卢散人

22-05-26 15:17

0
开盘核了广汇和棕榈,明明看到早盘基建不错,还是匆匆把棕榈卖了,每次这种买错的票第二天都想着尽快卖掉,这个问题慢慢优化吧,卖点真的好难把握。另外浙江建投买的太仓促,一半的仓位没仔细看就只买了300股,导致后面还剩了点钱,后来剩的钱去了后排的山推,这笔交易不应该做,除非是高辨识度的后排股,否则都不应该碰。
卢散人

22-05-25 15:15

0
今天做错三件事,第一在板块没有特别强的情况下选择地板低吸棕榈。第二选择了翘板还没买到跌停价,白白又损失了1%。第三,仓位上大了,即使要在地板上买,也应该只买平时一半的仓位。现在的市场地天板可遇而不可求,成功的概率极低,上方的套牢盘太多都想着跑路,翘板的性价比极低。对于早上基建的回暖,最好的选择是进强势首板,而不应该去翘板。从我以前做过的翘板来看,都没有吃过大肉,不如去做涨停,不适合自己的就要坚决抛弃,明天的计提就当买个教训了,以后不能再犯。
卢散人

22-05-25 00:04

0
今天打错了个煤炭股,早上开盘市场的情绪就不好,这时还手贱排了煤炭,而且还排在了前面,想撤单的时候发现已经成交了。美股目前大跌,a50也在跟跌,明天又要计提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