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30岁了,开个实盘贴记录一下吧

22-05-24 23:54 797次浏览
卢散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时间过得太快了,从高中毕业到现在11年的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回看这11年的时光,好像都被自己虚度了。硕士毕业后在私募做过产品经理,做过交易员,在银行做过风险策略和数据分析,也尝试过转到其他行业去,但兜兜转转之后发现对一切都不感兴趣了,唯有交易还勉强保留一丝热情。
我应该是完全没有做股票的天赋,尤其是做超短,有些人进入股市是一开始赚钱后面才开始亏钱,而我是从进入市场的第一天就开始亏钱,从来没有回过本,越亏越多。一些性格上的缺陷让我在这个市场中寸步难行,比如不自律,犯过的错误还会多次犯,对做错的交易容易懊恼,继而对后面的交易再次产生负面影响。我想要一点点改掉自己的恶,所以开个帖子记录一下。之前也开过一个实盘贴,但是因为自己太菜就停更了,做交易以来最后悔的事就是明明自己那么菜,还用自己的全部身家去做,真希望自己之前就明白这个道理,白白亏掉那么多钱。所以这一次只用2.4W小资金,主要目的在于学,希望能有所进步。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卢散人

22-11-28 15:06

0
早上看医药还不错就追高进去了,买完就痿了。
卢散人

22-11-24 11:17

0
昨天看了中材的榜就知道今天完了,两家拉萨加北神,不被埋才有问题。今天也真的是一点机会都不给,开盘大盘那么好就心想着稍微格局一下,回到水下两个点以内就割,结果一直水下4个点左右晃,就不幻想了,错误的交易早点买单早超生。新账户目前为止做了三笔交易,两亏一赚,刚好盈亏相抵,重新开始吧。今天状态不对,下午可能就不看盘了。
卢散人

22-11-23 15:06

0
中财回封下的单,中间有大单卖的时候想撤单没成功,还好下午再次回封,弱板没什么预期,明天果断止损。

卢散人

22-11-22 14:35

0
继续空仓,下午去排了中铝国际,再次被吓得撤单。
卢散人

22-11-21 15:53

0
周五的浮赢果然也没能扛过今天的下跌,模式外的交易真的是亏损的最大源泉。
卢散人

22-11-18 15:21

0
又是被动空仓的一天,盘中去打了亚太药业惠程科技,但凡是有点自信都买到了。最近交易炸板有点多,经常是好的排不到,排到就炸板,导致了极其不自信。虽然规避掉了几个坑,比如昨天的中科,今天收盘几乎跌停,但是也产生了深深的自我怀疑,我的买票思路有着很大的问题,昨天中科的龙虎榜全是拉萨家人,这也说明了我的思路就是广大韭菜的想法。今天不想继续空仓早盘就买了点龙津,买完之后发现这只票股东大比例减持,虽然到了支撑位,但是上方压力太大,综合分析一下,想突破几乎不可能,再次被自己蠢到了,继续反思。
卢散人

22-11-17 17:20

0
5个点卖飞,涨停想接回来的,下午确定性这么高,还给了那么多机会,我竟然撤单了。现在市场的坑那么多,好不容易有个确定性较高的机会还把握不住,太菜了。
卢散人

22-11-16 19:52

0
换了个万1的账户,因为有资金门槛的要求,账户要有10w,明天继续充值。充值进来的8万都准备直接买逆回购,虽然也想有多的资金去做,但是在没有稳定之前还是管住手吧。
卢散人

22-11-15 19:31

0
按着昨天的计划开盘水下就卖了,结果最高冲到7个点💔 盘中排了实益达和齐心,齐心自己撤单了,实益达没排到,又是浪费行情且被动空仓的一天。经常买不到票,被动空仓的原因还是因为不够自信,认知不够。
卢散人

22-11-14 16:44

0
没想到周五炸成那样的医药今天这么强,但是真不想去打医药的板了。盘中手贱追高黑马,还好日内没亏损,明天开盘速度出掉。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