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操作了4只票,一只
恒实科技 亏损5%,当时买入马上就觉得买错了,第二天挂了前一天的买入价卖出,结果尾盘亏损5个点卖出了,
另外3只,赚了4%,6%,5%,计划的周一入
中通客车 ,一字涨停就放弃了。
交易模式得到了提升,市场给了一口肉吃。
今天尾盘入了
鞍重股份 。下周一计划在+-2%左右买入
平煤股份 。
市场,继续看震荡,大跌和大涨的概率都不大。
做好异动板块的龙头个股。总有自己的一口汤喝。下周计划每天发实盘,有人监控着,自己就不会盘中冲动买入了,养成好的交易模式惯。
因为是小韭菜一枚,好多地方不成熟,欢迎大家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