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休息了,分析了一下自己这几个月以来亏损的单子,主要还是不够纯粹低于预期要立马先跑了,再纯粹一点!!该空仓的时候空仓,市场是等出来的不是做出来的。。虽然每天都有一些小机会但是按照我现在个人能力实在是没办法做到!只能不停的完善不停的完善!!
希望自己再纯粹一点,盘中太多“诱惑”他始终只是“诱惑”他不在我的能力范围,不要强行做!!盘面每次都会提前一步告知我们该怎么做,我们一切以市场来做标准,而不是太主观的“我认为”希望这一个月之内能真正的完善自己一切该死的毛病。。
周五已经明确告诉我了
兴民智通是被淘汰或者说被主杀的方向为啥就不能第一时间割肉呢?
接下来还是重点围绕着
光伏方向去做,
机器人实在看不懂一直认为就是汽车的衍生物品穿越还是太难,也希望他能穿越成为主流吧!毕竟市场唯一最赚钱的方向如果这个方向也凉了那么就又要等待另外一个新的方向。
第一堂课——————《把成本忘掉再纯粹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