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的舞动20万起步》实盘贴开始

22-05-20 20:24 5179次浏览
最后的舞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96年。15年入市到如今已经亏损200万左右。
之后开始漫长的工作途中一直没管以前的亏损。直到2020年接触淘股吧,从新回到这个战场,只为了实现小时候的梦想重新出发!
已经在淘股吧学1年半,在此开个实盘贴。希望能约束自己上头交易,同时也希望大佬们给予我一点帮助,指点指点!小弟在此感谢了!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2022年5月20号重新起航出发!这条路虽然看不到尽头不过我相信总有一天能成功。
在没有稳定之前我只拿20万出来学学学不断的学。
我希望我回头看我走过的路,每一天,我都付出了我的全部!只为记录自己的成长!加油!!! 你可以的!!!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后的舞动

22-07-06 21:38

0
喝点小酒发泄发泄~不甘实在不甘啊!超短也一年半了为啥一次又一次的腰斩~到底何时才是头呀。。每天真正有交易价值的票子也就10多个,为啥一直克制不住自己。
市场永远是老师,做错了一定要及时迅速的修正实在不懂做就不做,没必要不懂装懂!虚心,不骄,不馁。才是我们这些学生最应该有的学态度!  以后任何操作一切以老师为唯一标准,不在主观! 不在意淫!错了就错了,对了就对了。只有交易不可带有那怕一丁点情绪方面的操作。
6月30号已经很明显的开始A杀效应高位3-4个A下来 7月1号2个 7月4号4个 7月5号2个 已经很明显的亏钱效应,那么我的仓位是否应该要降到很低,直到没有出现A杀才开始陆陆续续上仓位呢? 
未知的道路的确是迷茫,最终的结果是喜剧还是悲剧,大家也看不清楚。实盘第47天!继续加油吧!!希望3年后的我看到这个帖子是微微一笑的。
最后的舞动

22-07-06 18:53

0
感谢感谢。学了!
blackmission

22-07-06 18:21

1
@最后的舞动 我的观点相反, 6月30日.爆炸后.拉萨跑光了,晋江路进的早,被拉萨坑了,拉了一个亿,跑出来一半.这时候最绝望了.7月1号.拉萨继续跑,申港和金马路进来拉停了,福清路换下了晋江路.拉萨跑清了. 7月4号. 申港和金马路一路拉的过程中利用人气申港的8000跑光了,完成使命.金马路跑了一半,跑了7000但拉线化了3000. 好在长沙芙蓉和福清进来接住了.7月5号, 前期被救出的晋江和突围小赚的申港回来了,金马路因为剩余的半仓也回来了.长沙芙蓉最狡猾,稳稳的坐了轿子一天的8000万跑了. 
这不像有组织的行为,更像几个强盗抢散户钱的时候,抢完就跑.只是金马路绝对是主谋. 因为他第一次抢了,人家申港跑了,他的小弟没跑了,第二天又接着进来强.而且还打掩护在跌停价抢.7月6号,也就是今天,别人都跑了,他却又进了2000多万. 开始的嫌犯就剩他一个了. 所以,这次猜测是他的主谋应该没问题.
我就来逛逛

22-07-06 16:52

1
中通明天应该是一个入场点,一般的股票都是跌停40%起步,龙头多条命,就是30%,要想在周五出来就只能明天买进
最后的舞动

22-07-06 16:45

0
老师对我帮助挺大的。多留言一起进步。成为这种大神我想都不敢想。只能不停的改善自己的坏毛病,
一直以来就是太主观了太自己为是了。希望这一波腰斩能重新开始,重新上路。稳稳当当
我就来逛逛

22-07-06 16:26

1
那看来是我看不太懂了一起加油学啊,争取早日成为陈小群呢
最后的舞动

22-07-06 16:16

0
我个人,认为哈欢迎老师给予修正谢谢。。7月1号陈小群是打板上的,然而那时候 1.泰嘉股份9.49分封死涨停 2.鼎龙文化换手T字板9.33分封死涨停 3.振邦智能蹭了机器人反包还有很多机器人~~那么实际上说机器人强度就摆在那里了,就找核心。。你说如果他和他的朋友能救起来我认为可能性不大,如果单纯资金怼上去的,那么隔日他那么多亿的资金压根出不到货。。
我个人主观认为是市场选择了机器人而且不是陈小群能主导这一切。。同时也为自己的认知买单太差劲了~~7月1号光伏就除了赣能牛皮其他一律都不咋的,所以这样对比一下子其实已经很明显了就是机器人(明显超级强度)是资金主打。。
我就来逛逛

22-07-06 15:51

1
机器人这个题材,完全是陈小群的救起来的,那天跌停50%换手,无论在哪个票上都是一样的,根本就是死路一条,后面他和他朋友买了2亿,才救起来,不然肯定走A杀,再后面上了龙虎榜,就被认定为是龙头了,我是觉得容量太小了,就没去,不然也可以吃点呢
最后的舞动

22-07-06 15:26

0
我个人主观认为哈也请老师修正,第一因为周期(风口)已经过了,第二小弟们几乎全部杀跌,第三就是历史以来的规律。。所以我个人认为主杀的概率是最少达到70%以上。
最后的舞动

22-07-06 15:22

0
这次的周期,主要还是太主观一味的认为机器人就是汽车的衍生物,主观认为机器人走不远~~一直切换到光伏方向,不过光伏方向做的实在太垃圾。完完全全没抓到赣能股份,如今最好的计划就是空仓渡过这个周期之后再去重新做吧!!反省!!!最后一句机器人真牛逼股市果然是天天打脸的地方。。小弟不才上课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