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的票真难卖

22-05-20 15:34 2306次浏览
牧之吃天地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模式化创半路有半年了,指数跌成狗。整体做下来还行,最失败的就是卖点,进攻点已经模式化成功板概率挺高了,好多次日竞价大肉最后水下走,玩的真累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牧之吃天地板

22-06-08 18:25

0
今天半路初灵,明天低开-3内就不亏钱
牧之吃天地板

22-06-08 18:24

0
六翼饕餮

22-06-08 15:07

0
争光今天你又大肉了 牛
牧之吃天地板

22-06-07 21:31

0
昨天半路万集,今天半路争光。今天睡醒都10点钟了,万集卖在水下
六翼饕餮

22-06-07 18:52

0
你只买一只 这个成功率太高了 我是买好几只才行
炒股养生123

22-05-31 22:45

0
可以啦,你出手胜率高
牧之吃天地板

22-05-31 22:26

0
每天只出手一只300半路的票,再这样下去创业板都没有涨停了,模式失效了
牧之吃天地板

22-05-31 10:56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