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的票真难卖

22-05-20 15:34 2304次浏览
牧之吃天地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模式化创半路有半年了,指数跌成狗。整体做下来还行,最失败的就是卖点,进攻点已经模式化成功板概率挺高了,好多次日竞价大肉最后水下走,玩的真累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高原孤影

22-06-09 16:08

0
债我会玩,这玩意容易上头。
玩股票的穷人

22-06-09 16:04

0
票是不能玩了我看,太惨了。明天继续做债,今天爆炸了。伊力债跟华统债怼了30个点。优先小盘子债,3个亿以及3个亿以下最好。竞价1.5%以上,配合正股最佳。伊力债今天高开2.2%,华统高开3.1%,甩了伊力债之后华统拉过分时均线又追了,今天搞了快二三十个点。。要是怼票估计我又得亏,你可以参考一下。
高原孤影

22-06-09 15:46

0
今天出手了哪个?
牧之吃天地板

22-06-09 15:42

0
不能再降了,再降失败率会提升。宁可买的高点,半路失败次日大概率亏钱的
牧之吃天地板

22-06-09 15:41

0
我去清水源,微亏,后面吸了点c东利
六翼饕餮

22-06-09 15:12

0
加油 应该还有下降空间,创业板没法做了,今天低吸了通源石油喜悦智行,也只能保证日内不亏 明天低开就又完了,明天我去主板了,创业板不打算开仓了,没法玩了。
牧之吃天地板

22-06-08 22:12

0
三个月前我开仓都是15个点之后,这几个月行情太差修正了一下买入点,比之前差不多提前了三个点开仓,成功率也差不多
六翼饕餮

22-06-08 22:05

0
对的 高买点成功率更好一些 越低买 股太多 冲不上去的也太多
牧之吃天地板

22-06-08 21:58

1
不一定在哪个点位,一般11-14个点基本可以有数了,我是宁可买的高点,出手就要有上板预期
六翼饕餮

22-06-08 19:27

0
嗯 你判断的很准 买点越高判断越准吗 我之前都是10%买入,但要买几只股,这段行情不好改成低吸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