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的票真难卖

22-05-20 15:34 2314次浏览
牧之吃天地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模式化创半路有半年了,指数跌成狗。整体做下来还行,最失败的就是卖点,进攻点已经模式化成功板概率挺高了,好多次日竞价大肉最后水下走,玩的真累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牧之吃天地板

22-06-09 21:12

0
那个石油那会是犀利的很,我就想这种不过消息刺激作用,没持续性就不会上它。清水毕竟是赛道这边的,算近期主流,加上几个游资人气票都不行就买了,没想到下午创垃圾成这样了。清水无望了我就选下一个方向c东利,2个点左右进去
高原孤影

22-06-09 20:54

0
我不做,所以不选,说晚了可能还得吃面,转债需要上车及时。
晕晕来搞豪

22-06-09 20:35

0
@高原孤影 那明天你记得发一下啊
六翼饕餮

22-06-09 19:56

1
清水放在正常时期基本上必板的票,通源石油正常行情时也该有一板,结果现在来封板的人都没有,更别说明天来接货的了
高原孤影

22-06-09 19:14

0
债不得临盘上吗?
晕晕来搞豪

22-06-09 18:50

0
@高原孤影 快推荐个明天的转债,,,,
六翼饕餮

22-06-09 17:13

0
嗯也是 市场行情好时 不差那几个点了,行情不好时 出手大概率错
高原孤影

22-06-09 17:10

0
我最近就做了争光股份,其他一只300没买。
红绿之间一通

22-06-09 17:08

0
@高原孤影 一句话,创业板成交才1500亿,上证才4500亿,可转债成交2000亿,其他不说了。
牧之吃天地板

22-06-09 16:34

0
清水和低吸c动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