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的票真难卖

22-05-20 15:34 2299次浏览
牧之吃天地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模式化创半路有半年了,指数跌成狗。整体做下来还行,最失败的就是卖点,进攻点已经模式化成功板概率挺高了,好多次日竞价大肉最后水下走,玩的真累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高原孤影

22-06-13 12:16

0
这买点太高了,周五那两个都是没溢价往下走,这明天也没啥溢价
m1jia

22-06-13 12:16

0
同车了
六翼饕餮

22-06-13 11:58

0
我的伊之密卖的也不好 看到三个九破均线才走 但感觉这票后面还能起来
六翼饕餮

22-06-13 11:54

0
我没上车 后来上了隆盛科技被套了
六翼饕餮

22-06-13 11:53

0
你这买的好
六翼饕餮

22-06-10 22:08

0
不错都是好股,创业板复活了啊,看来我不去主板他好不了我一去主板 听说中通崩了
高原孤影

22-06-10 20:43

0
300我都不敢出手半路了。
牧之吃天地板

22-06-10 20:41

0
那三个创过周末
六翼饕餮

22-06-09 21:26

0
嗯 清水看了 八个点想上忍住了 感觉没人封板 行情不好做近端次新思路蛮对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