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0
打了651飞乐,这个还有救吗?
0
我恐高,我是不会再去了
看看上周五打反包板的结局;
002431 炸板,今天大亏; 002883 封死了,今天也是大亏。有的人确实,你真没法和他交流。你说某一类个股风险大,下跌概率大,少做。他就千方百计给你找出一个上涨的,来证明可以做。10次买入,确实也有1、2次上涨赚钱的。但7、8次下跌,而且里面3、4次跌停。这也叫可以做?那么你就去做吧!
0
龙师 可以讲讲您的龙头低吸 肯定特受欢迎
0
期待直播。可惜以前的直播有的看不到了,目前仅存两个视频可以看。
平台这边也邀了我直播的;
但不知道讲什么。讲些没有价值的东西忽悠人我又不愿意。
过几天看吧。
0
龙少,什么时候开直播啊,好想看你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