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了交易是概率问题。没有绝对。
你喜欢去博弈这些小概率事件;尽管去好了。
每个人交易理念不同,没必要强求一致。
比如:
1个100岁的老人,也有可能再活5年、10年的;
而20岁的健壮小伙子;也可能因意外身故的。
那事前让你下注;你是愿意压小伙子活5年还是老人活5年呢?
再说,我这里说的形态都是高位阴线后反包;而不是阳线后反包。阴后反包与阳后反包,体现的衰竭程度是不同的。
请看清楚我所举的那些例子。
0
难道0007222没反包过一次吗?还给了大肉好吧
0
有道理!股票运行趋势,在某个时段肯定是有规律可言的,而且高手是可以大概率预判后期涨跌走势的。所以说别管什么票,你介入后还会上涨就行了
0
被洗也正常,
现在陶县基本都是龙头选手。很少半路和低吸的选手了。
这也个战法的特性有关,龙头短期收益极高,观赏性强,看的人自然多。
半路低吸的,没龙头那么暴力,看的人少,普及的老师自然就少了。
无论什么股票;
龙头也好,猪头也好、狗头也好;
它们的走势轨迹只受一个终极规律的支配:
在某一个价格上;买盘超过卖盘,价格就上涨;卖盘超过买盘,价格就下跌。
无一例外。
再大的龙头也逃脱不了这一个规律。
所以龙头死于哪里?龙头3死:
1. 死于买盘衰竭;
2. 死于卖盘大增;
3. 买盘衰竭,同时卖盘大增;这就死的更惨。
0
0
我怀疑老师说的是新华
很多人就是被洗脑,死在所谓的龙头信仰上面。
龙头确实强,我不否认这一点。
但还有2点也必须知道:
1. 当几乎所有人都知道某个龙头很强的时候;基本上行情己经是尾声了。这个时候强调龙头信仰,结果可想而知。
2. 龙头虽强;但涨势总有尽头。强者恒强在某些时候虽有道理。但“物极必反”更是历史规律与普遍真理。
000722 不是龙头?
只要技术形态上出现了买盘衰竭;都将大概率下跌。
当然,龙头可能比其它股会强一些,但并不
保险。
炒股是个概率问题;当然不能一概而论。
但是,如果一种类型的涨停板;
后面连板的概率小,跌停的概率大; 赚钱的概率小,亏钱的概率大;
为什么要去博弈呢?为什么要打这种板呢?为什么要在这种板后去接力或低吸呢?
其它胜算更高的涨停板。才应该是打板、接力、低吸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