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某发展出清,转债上头爆亏,直线坠入深坑—爬坑之旅+千万封贴

22-05-20 12:04 44240次浏览
wxbwh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次湖南发展 的操作,前所未有的满仓操作,迫切的希望从转债转型的股票的想法一直萦绕心头,财不入急门,任何妄图走捷径的股票之路都不适合我!再次体验内心的不安,信心受挫!在某发展出清之际,上头操作了维格,无比愚蠢的错误!实盘了这么久,收获了很多,感谢一路走来路上遇到的亦师亦友的同路人!也慢慢体会到了资金变大后的影响,一些个人的行为也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在这里表示道歉!我想陪伴关注我的朋友们开启爬坑之旅到千万,达成后,也到了缘起缘散的阶段了,感谢一路关注与陪伴!这次回撤再次让我感受到炒股也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我们除了炒股还得关注自身健康,朋友,家人!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账户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227
评论(3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有赚365

22-05-20 12:26

1
加油,继续玩转债,超过1000万就转出去,每年赚几千万已经超过世界99.99%的人了 何必一定要股票
Loki风

22-05-20 12:26

1
大佬加油。20个点一两个月就做回来了,不是啥事。对于拼搏在这个市场的每个人来说,回撤都是一次好的学机会,是为下一次腾飞做准备,看好大佬下次飞得更高。
hikelly520

22-05-20 12:25

0
加油
悟道975858

22-05-20 12:25

0
W兄,加油,你是最棒的,某发展直接回调起二波的话必须要有一根标志性阳线才能确定
北纬三十七

22-05-20 12:24

0
越高位的风险越大。祝兄百战百胜
超散大飞象

22-05-20 12:23

0
加油
潮州新桥东路

22-05-20 12:23

0
加油
余鱼

22-05-20 12:20

0
加油
虞山巨蚁

22-05-20 12:20

3
交易是最残酷滴行业
因为非输即赢
所以情绪把控最最最重要 输赢其次
君子也疯狂

22-05-20 12:19

0
大佬纷纷归隐,留我等小散在这里互卷,W老师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