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某发展出清,转债上头爆亏,直线坠入深坑—爬坑之旅+千万封贴

22-05-20 12:04 44236次浏览
wxbwh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次湖南发展 的操作,前所未有的满仓操作,迫切的希望从转债转型的股票的想法一直萦绕心头,财不入急门,任何妄图走捷径的股票之路都不适合我!再次体验内心的不安,信心受挫!在某发展出清之际,上头操作了维格,无比愚蠢的错误!实盘了这么久,收获了很多,感谢一路走来路上遇到的亦师亦友的同路人!也慢慢体会到了资金变大后的影响,一些个人的行为也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在这里表示道歉!我想陪伴关注我的朋友们开启爬坑之旅到千万,达成后,也到了缘起缘散的阶段了,感谢一路关注与陪伴!这次回撤再次让我感受到炒股也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我们除了炒股还得关注自身健康,朋友,家人!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账户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227
评论(3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灰色世纪

22-05-20 12:40

0
下蹲是为了更好的起跑,加油W兄。
大药瓶

22-05-20 12:40

0
加油大哥,你的优点很突出,这次的缺点也很突出,去其糟粕留其精华,你行的
看到你我就烦

22-05-20 12:40

0
正常回撤,别想太多!
twowin

22-05-20 12:37

0
为你点赞,湖南人
zaoshang

22-05-20 12:36

0
大佬加油
山顶牛角

22-05-20 12:35

0
W兄,加油
山海隐居客

22-05-20 12:34

0
多数人都是脑子抽抽,大佬明明说千万封贴,还有人看都不看就说大佬隐退。所以我们就是赚这些人的钱,认知差。
势所趋人所向

22-05-20 12:33

0
前排支持大佬
作手11688

22-05-20 12:33

0
@wxbwhb :没关系,今天可转债我也爆头。感觉周五可转债不好玩!加油
胜天鉡子

22-05-20 12:32

0
W兄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