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某发展出清,转债上头爆亏,直线坠入深坑—爬坑之旅+千万封贴

22-05-20 12:04 44231次浏览
wxbwh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次湖南发展 的操作,前所未有的满仓操作,迫切的希望从转债转型的股票的想法一直萦绕心头,财不入急门,任何妄图走捷径的股票之路都不适合我!再次体验内心的不安,信心受挫!在某发展出清之际,上头操作了维格,无比愚蠢的错误!实盘了这么久,收获了很多,感谢一路走来路上遇到的亦师亦友的同路人!也慢慢体会到了资金变大后的影响,一些个人的行为也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在这里表示道歉!我想陪伴关注我的朋友们开启爬坑之旅到千万,达成后,也到了缘起缘散的阶段了,感谢一路关注与陪伴!这次回撤再次让我感受到炒股也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我们除了炒股还得关注自身健康,朋友,家人!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账户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227
评论(3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价值投资伪命

22-05-20 13:01

0
老师加油
最爱马前炮

22-05-20 12:59

0
W 兄加油!
空仓上妖股

22-05-20 12:58

1
加油w兄,4月份兄弟也去做股票,被教训做人了,股票阶段性放弃,又拥抱转债了,一个字,爽
wxbwhb

22-05-20 12:56

3
嗯,我只是普通人
jameszaraaa

22-05-20 12:56

0
@苏小哥 宝贝 也爱你 谢谢你的分享
ST王者

22-05-20 12:55

3
转型过程中出现阵痛很正常的,只要坚持不懈,不忘初心,不久的将来一定成功的!加油吧!上一年你能爬坑出来,这一次又算什么?
rennini

22-05-20 12:53

0
加油
DL开炮

22-05-20 12:53

4
打不死你的终究会使你变得更强大 
双鱼座六六

22-05-20 12:51

0
w兄,上淘县就关注你了,你已经很优秀了,跟你说个笑话,我学转债有一段时间了本金才几万,呵呵,傻逼一个天天碰南墙,希望你早日调整心态,重新出发
大虾10倍可好

22-05-20 12:51

0
玩维格就是个大后排,脉冲后就没然后了,亏钱是大概率。

蓝盾和蓝晓转债这是今天的人气债前三,蓝盾转债应该是早上下杀那波亏的,走势比较有迷惑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