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某发展出清,转债上头爆亏,直线坠入深坑—爬坑之旅+千万封贴

22-05-20 12:04 44227次浏览
wxbwh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次湖南发展 的操作,前所未有的满仓操作,迫切的希望从转债转型的股票的想法一直萦绕心头,财不入急门,任何妄图走捷径的股票之路都不适合我!再次体验内心的不安,信心受挫!在某发展出清之际,上头操作了维格,无比愚蠢的错误!实盘了这么久,收获了很多,感谢一路走来路上遇到的亦师亦友的同路人!也慢慢体会到了资金变大后的影响,一些个人的行为也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在这里表示道歉!我想陪伴关注我的朋友们开启爬坑之旅到千万,达成后,也到了缘起缘散的阶段了,感谢一路关注与陪伴!这次回撤再次让我感受到炒股也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我们除了炒股还得关注自身健康,朋友,家人!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账户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227
评论(3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孙慕恩

22-05-20 13:44

0
加油
作手无双

22-05-20 13:44

0
加油W兄!
空间龙

22-05-20 13:41

1
我也同意楼上说的,要骂你。股市债市这么好玩,还能赞钱?哪大家还上班干嘛,你要冷静沉下心来,分析一下市场的情绪和当时自己的情绪,好好总结一下,再拿10%经过一年的时间来边学边练边总结分析。一二年后情况应该不是现在这么冲动和自弃了。
柠檬妹妹

22-05-20 13:28

1
W兄今年5个月2倍多的收益,几百万的盈利早就秒杀99%的人了。没必要理会其他人的闲言碎语,他们根本和你不是一个档次。你和蛋总都是我崇拜的转债高手,可转债的天花板。
股市三娃

22-05-20 13:27

0
为什么一个又一个的大佬都要退隐,哎,市场真的容不下真心布道交流的人么
接连遭受打击的感受,真的不好受
一度以为自己悟道,然后被打脸来得如此突然
股市三娃

22-05-20 13:14

1
@wxbwhb 嗯我不是说因为光神,光神大佬是偶像,我只是在反思龙头战法这个模式,很多以前的买点,现在居然都变成了被收割的卖点,哎
wxbwhb

22-05-20 13:10

2
和光神无关,只是撞票
GbyHappiness

22-05-20 13:09

0
@wxbwhb w兄谦逊有礼,我打心底里尊重他。加油加油!
笨小孩111

22-05-20 13:08

0
加油
股市三娃

22-05-20 13:03

1
@wxbwhb 悲伤,看到大佬也要退隐,哎,我也非常努力的做龙头,在这个月进行了转型,然后被打脸-30%了,有时候这种打击真的特别摧毁信心,这时候不经思考光神是否依然笃定,还是说一种战法只能适应一个阶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