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复盘

22-05-19 18:24 3912次浏览
陆明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天复盘下为什么买这个票,为什么卖这个票当时的想法,方便不断修正自己的买卖思路和模式,要么账户翻倍要么销户才结束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陆明白

23-10-10 19:18

0
10.10,周二。
韭菜,一卖就涨,一买就-14。
因为觉得到板了,龙头这种能上板说明没完所以买了。
下次这种磨磨蹭蹭上板的绝对不买,直接-14个点,牛逼。
泛海应该注意的,结果还是买在高位。
感觉没兴趣看股票了,离退市不远了。
陆明白

23-10-09 17:39

0
10.9,周一
国庆开盘第一天,溜了溜了,没兴趣交易。泛海差点又坑我
陆明白

23-09-28 22:20

0
9.28,周四,
服了服了,又没卖。
我真的想死,完全没心思看盘了,恶性循环。
陆明白

23-09-27 22:13

0
9.27,周三。
又全部跌停,泛海好不容易让走了,我不仅没走,还加仓了,蠢死我算了。
捷荣一直涨停,但是我知道只要我一买,肯定跌。
看账户,4个月就腰斩了,我确实没有稳定盈利的能力。
考虑降低仓位了
陆明白

23-09-27 00:15

0
9.26,周二。
我错了,放我出去!!!!
华脉真是蠢猪交易,本来卖了,突然又涨停了,觉得这不是典型的弱转强吗?就买打板买回来,又炸成狗屎
陆明白

23-09-25 23:45

0
9.25,周一。
国庆还有3天,心碎一地,st板块是被我买崩的,一买全部在山顶,太菜了,要做好全部亏光的准备啊。
为啥别人知道竞价挂卖出,我不知道呢?
还有觉得换手够了,打这个板,真的炸成什么样子啊?
太菜了
陆明白

23-09-22 15:35

0
9.22,周五。
我是有毒吧,真的纯纯恶心我!!!
说我低吸不行吧,我两个都是打板,全炸。
然后泛海卖了就连涨3天,我一买就直接跌停。
我不敢买的捷荣就继续板,我卖的中贝卖完就涨停。
4000多家红,大盘涨2个多点,结果没赚一分钱,想让我怎么样?真气不过了!!!!
陆明白

23-09-21 15:16

0
9.21,周四。
还差好多,我真服了,放着泛海不买,非要去买什么中央,中马,真的服了。
还是认知问题,今天这龙江我觉得肯定要跌停了,所以竞价挂了跌停价,成功卖飞15个点。
认知啊认知,看看昨天想打板的医疗,完全没溢价。
所以还是认知+主线的问题,今天的华为高标都赚疯了,怕高都是苦命人!!!
陆明白

23-09-20 17:09

0
9.20,周三。
主观意愿太强了,想着龙江肯定能板,所以低开我也没有想卖,觉得至少会冲高,感觉明天还有一个地板。
中央是因为连跌2天加上有60日线的支撑才买的,看这分时不应该买这么早的。泛海牛啊,捷荣也是真的龙。
陆明白

23-09-20 01:05

0
9.19,周二。
秉着低吸辨识股的精神买回金科和中贝,暂时后悔了。
打板了最高标,还行。
这草原这么快就过节效应了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