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复盘

22-05-19 18:24 3908次浏览
陆明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天复盘下为什么买这个票,为什么卖这个票当时的想法,方便不断修正自己的买卖思路和模式,要么账户翻倍要么销户才结束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陆明白

23-11-08 00:37

0
11.7,周二。
尴尬了,我本想套利的龙洲封板了,我超级看好的传媒+龙字头的龙版死活不板。今天这么多龙字头的板,而且天威也一字,这样都不板,服了,本来想多拿几天的。
天龙这个补涨龙真能涨啊,可惜当初没买进去,昨天又不敢买,3个板了。
看来逻辑才是最重要的,以前的看图形感觉没啥用。
不过要注意大退潮,但是过于谨慎会丢失大肉,过于格局会大幅回撤。
今天gtp又来发布会了,感觉可能又走一波算力。
也不知道这传媒咋样,看龙头吧。
陆明白

23-11-06 22:58

0
11.6,周一。
又是韩国禁止买空,又是美元跳水,又是抓看空做空,反正周末一大堆利好,今天终于红了。
白云还是卖早了,昨天的好上好今天更是起飞了,都差点涨停,说明在这种环境下,强势股跌不下去是会反抽的。
今天买龙洲一是因为龙字头,还有跟白云一样感觉跌不下去了,但是没那么看好,就买少点。
还有我看好游戏传媒,留钱想买龙头,因为《美女包围我》游戏挺火的。
陆明白

23-11-06 07:25

0
11.3,周五。
其实我想着好上好下午卖的,但一想到可能又跌下去,就赶紧卖了,拿不住,不然还能赚钱走,白云觉得实在跌不下去了了,就买了,不过也不会有什么大的获利
陆明白

23-11-03 08:18

0
11.2,周四。
我因为图形好看才买的好上好,昨天那个图形觉得就很好,到底了,然后每天都是低开高走,今天突然杀到-2觉得是急跌,就买了。
我应该想到大盘会有变差的一天的
还想买天龙,可惜网络问题,明明点买入的时候还没封,一直刷新也没封,就是买不进去,服了
陆明白

23-11-02 00:46

0
11.1,周三。
为毛这高新说交易取消还不断板啊?为毛文一也板了,我这个元成还是低开啊?一卖就飞。
然后茅台涨价,所有酒类都大涨,我就打这个板就炸了。我卖的财信,能涨7个点。
陆明白

23-11-01 06:48

0
10.31,周二。
因为不确定,看见早盘都涨传媒啥的,所以又早早卖飞双鹭。
元成是想找一个高新的补涨,到现在看看,除了都是建筑板块,没啥屁关系,人家涨是因为购买算力公司。
打板财信,因为是老熟人了,但是炸板了4次,难搞,封板率64。
陆明白

23-10-31 03:56

0
10.30,周一。
白云我真的挺看好的,而且业绩也是利好的,但是竞价就-5个点,一度跌到-8个点,回本赶紧卖了,真的拿不住。没想到后面还红3个点,服了。
买双鹭是因为跌停很多都是汽车的,可能汽车线要补跌,所以不做补涨,做切换了,不过好像也不太行,买的也不多。看明天吧
陆明白

23-10-29 23:17

0
10.27,周五。
一语成真,一卖就飞了。买是因为竞价低开6个多点,而且感觉它不是补涨,是跟风,圣龙跌它也跌,所以0轴卖了,我去,5分钟后我差点以为它能涨停。
买白云是因为这个分时线觉得能有利可套,而且也是主线,日线图也不错就买了。
今天下午大盘主要反弹是医药。龙头补涨切换,现在是不是要切去医药还是选圣龙的补涨?
陆明白

23-10-26 22:27

0
10.26,周四。
昨天受到校长的启发,寻找补涨龙,确实找到了同一板块都有龙字的票,然后觉得卓翼这个交易没意思,而且开盘水下,大盘也很绿,跌多涨少,就竞价卖了。然后最高涨了2个多点,无语了。这也说明我在赌博阶段,完全没有把握。
腾龙都触及涨停了,感觉明天也不好判断啊,一方面是炸板,另一方面也有可能后面再涨,反正我一卖就红,拿住就绿。。。
估计天龙或者江淮是补涨龙吧,另一个龙头是真视通
陆明白

23-10-25 16:24

0
10.25,周三。
这种大盘行情下,很多票早上绿都能起来的,我真应该等个反弹再卖,我还想着有大阳线,确实有,不过洗到下午。
卓翼我想着连续2天小阳,今天也是红的,有大单吃掉就买入了,可惜这种判断没有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