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复盘

22-05-19 18:24 3904次浏览
陆明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天复盘下为什么买这个票,为什么卖这个票当时的想法,方便不断修正自己的买卖思路和模式,要么账户翻倍要么销户才结束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陆明白

23-11-30 17:39

0
11.30,周四。
我真的,我低吸辨识度反抽的思路是对的,天威又卖飞了,主要一看大盘800+是红的,感觉不对劲,就落袋为安了。最重要的是,昨天卖飞7个点的银宝,今天涨停了,全仓错失20个点,哭死。
看来没有主线,没有赚钱效应,博弈前期辨识度反抽是正确的思路,可惜都卖飞了。
然后不服,继续这个思路,买了三柏,但是这个是有监管的,而且今天龙虎榜全是家人,明天生死不明啊。
卖飞了天威,跌回去又买回来了,感觉这个没监管,可能继续涨。
注意下银宝吧,它明天不行,就是负反馈,明天有肉,大家估计还会搞一下反抽。
量能还是7000+多,昨天回首掏的3个都大面,昨天看直播说应该空仓的,我就稳点吧,现阶段不追高,不格局。
陆明白

23-11-29 23:49

0
11.29,周三。
买了4天,就等银宝的这次反弹,结果成功卖飞,服了,这玩意上午还觉得能红就不错了,说来还是认知不够。
天龙卖的还行,就觉得今天要大跌,冲高赶紧卖了,昨天以为不会地板的。
看直播,都说是退潮期,今天觉得天威企稳了,全仓进了,紧张。
想想天龙和大龙,都是抄底,就是因为环境不一样,所以结局截然不同。
大龙那时候那么多地天板,现在是天地板+监管,所以不同环境会有不同走势。
陆明白

23-11-28 23:52

0
11.28,周二。
昨天还信心满满的觉得银宝肯定会红一下,而且叠加北证减持+监管,资金会到主板来,结果能跌这么惨。
感觉3个买的逻辑都是博弈老标的的反弹,但是会不会是切换新的领涨股,而不是博弈老的反弹更有性价比呢?反正今天看来是切换新标的更好了。
陆明白

23-11-27 23:53

0
11.27,周五。
北证大抽血+强监管,高标地板不断。本来早上还盯着天龙,想着沾长安的光,看着跌停,还好没买。
今天买银宝的原因是觉得企稳了,而且有关汽车,还有就是有辨识度,觉得明天有个反抽吧。
今天看起来有70+涨停,但35家是st的,赚钱效应都在北证和st。
今天中午北证出监管了,明后天估计北证就没了,估计有资金会回流主板。
注意下长安吧,这么大的市值,应该不会一直板,如果这个中军能稳住,会有新的龙头。
明天看看是企稳的银宝能涨,还是今天大绿的能涨?
陆明白

23-11-24 23:28

0
11.24,周五。
北交所天天30cm,疯了一样抽血主板,不仅政策支持,还没有监管,真的赚麻了。
我真的非常看好大龙,以为能躺2个板。这么好的封单,居然炸了,然后卖出,因为看好,低位又买回来,但不敢多买。后面确实也封回去了,后悔买少了,但是居然还绿了,牛逼。
真的不能打板,金科打板,然后炸,一直想打板的实益达,也炸板绿了,真恐怖。
觉得银宝不会跌那么多,所以跌下去就按计划补仓了,但是居然能跌近跌停,我都觉得我错了,涨回去的时候赶紧把底仓全出了,所有前期高位全大面,只有北交所赚钱。
陆明白

23-11-24 00:01

0
11.23,周四。
上午还以为悟道了,下午就打回原形。昨晚看见深圳二套房首付下降,就觉得房产可能是个切换,然后圣龙昨天也强,然后最近各种地天,就深水买了大龙,运气真好,真的板了。
银宝也是同样的逻辑,觉得最近流行地天,而且这个也是有辨识度的,就买了,结果跌停,明天继续深水的话,考虑加仓做T。
有一个发热的新闻,想买太龙药业的,但是板太快了,而且封板资金贼多,但是居然炸板了,无法理解。
而且引力发了公告与短剧无关,也继续上6板,像极了西陇,财务造假还继续板,但这个烂板明天难说咯
陆明白

23-11-22 20:21

0
11.22,周三。
看着大佬们10几个点的赚,真的挺难受的。
昨天天地板,今天地天板,不是我这种小散能把握的,多关注自己,多思考学吧。
真的,现在就炒一个板块,叫做辨识度板块,或者叫高度人气板块。
陆明白

23-11-21 15:08

0
11.21,周二。
真的把我肺都气炸了,明明躺着不动就能转4个点,要亏钱卖飞了。看着这么好的短线行情,大家都在吃肉躺板,我打一手板直接就天地–20cm,这是菜还是倒霉啊?
我觉得现在这种行情那么好,应该高位就安全点,就排队打板了,直接一秒跌停。白云是觉得应该是趋势向上的,然后一直跌。
昨天不看好的两个,早盘就卖了,根本拿不住。
是不是现在的行情都要拿住都中午啊?
而且我买的是什么垃圾板,最核心的不买,气死了。
陆明白

23-11-20 21:58

0
11.20,周一。
挺失望,这么好的赚钱效应,没赚到钱,真的和亏钱一样。也不知道想啥,明知道湖北今天是绿,还赌它少跌点,然后觉得高新是重要的龙,不会直接下去,就买了,又是没赚钱。
今天想打板买的西陇还是板了,三柏还地天板(最近真的多),就是拿着久其也能赚2个点啊。
板块不仅要分题材,其实连板,天地板这种也要成为一个板块。
陆明白

23-11-17 22:44

0
11.17,周五。
已被气死,非常看好抖音+短视频板块,所以早早准备打板省广和引力,但是就没摁涨停价买省广,就没买到,一看100万手封单觉得没戏了,就被叫去干活,然后回来一看,居然能开板买进。
昨天的湖北也板了,买久其是因为又有短视频和抖音,还有华为+鸿蒙,我感觉无敌啊,就买了,结果毛线没有。
还是要看市场选什么,自己看得又不准。
今天反核的多伦真牛逼,最高标的3个全部晋级,圣龙也板了,龙头就是好,不要买其他龙。
这么好的盘面没赚钱真的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