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周四。
我真的,我低吸辨识度反抽的思路是对的,天威又卖飞了,主要一看大盘800+是红的,感觉不对劲,就落袋为安了。最重要的是,昨天卖飞7个点的银宝,今天涨停了,全仓错失20个点,哭死。
看来没有主线,没有赚钱效应,博弈前期辨识度反抽是正确的思路,可惜都卖飞了。
然后不服,继续这个思路,买了三柏,但是这个是有监管的,而且今天龙虎榜全是家人,明天生死不明啊。
卖飞了天威,跌回去又买回来了,感觉这个没监管,可能继续涨。
注意下银宝吧,它明天不行,就是负反馈,明天有肉,大家估计还会搞一下反抽。
量能还是7000+多,昨天回首掏的3个都大面,昨天看直播说应该空仓的,我就稳点吧,现阶段不追高,不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