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复盘

22-05-19 18:24 3907次浏览
陆明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天复盘下为什么买这个票,为什么卖这个票当时的想法,方便不断修正自己的买卖思路和模式,要么账户翻倍要么销户才结束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陆明白

22-09-21 22:53

0
封板率81%还挺高的,希望这个月能翻红,差一点点了
陆明白

22-09-20 15:31

0
炸炸炸炸,情绪全面回暖,但是封板率只有63%
盯了半天巨轮,知道它要板,但是想等板了买,结果点完买入还有确定页面,瞬间就100万封单了。其他想买的维科,南玻都炸了,明天准备吃面
陆明白

22-09-19 15:27

0
盯一天不知道打哪个板
三维直接下杀-4个点,抄底了,刚回本就卖了,被欢瑞搞怕了,没想到他还能红。
昨日涨停指数虽然看起来不错,但都是午后新华联地天板带动的
陆明白

22-09-16 18:13

0
冰冰又冰冰,彻底杀疯了,下杀。
卖飞欢瑞,本来回本还赚钱的,卧槽,卖完就起飞。
尾盘抄了三维,然后又直接起飞了,不然难受了
这行情打板就是亏啊,昨日板指数这么绿
不过今天能赚钱还是可以了
陆明白

22-09-15 17:51

0
我以为昨天美股大跌,大A没怎么跌,今天应该反弹了,居然冲高回落。而且永强大单封得这么好,至少给6个点溢价吧,结果1个多点。忍住没卖,最后绿盘卖了。
失去打板的欲望,首日涨停指数都绿了,永强伤了我的心。
欢瑞又是越补越跌,天天尾盘最低价,想做个T都不行,打了自己10巴掌
陆明白

22-09-14 22:05

0
记录下:因为美股大跌5个点,所以国光开盘微红就卖了,没想到这玩意挺强,也导致我抄底欢瑞
陆明白

22-09-14 15:02

0
抄底失败,打板成功,因为早上抄底亏钱了,打了自己10巴掌
陆明白

22-09-09 15:26

0
冲高回本了没卖,就是贱
陆明白

22-09-08 15:30

0
又尼玛抄底了,卧槽!!!5个月连续亏损的根源!!再乱抄底扇自己10巴掌!!!
陆明白

22-09-07 15:46

0
见过炸板15次还能回封的"强势股"吗?没错就是神火,唯一的缺点就是我买了他,不会今天打板刚赚了点小钱明天就全还回去了吧。
昨天预期最好的是文山电力,结果一路下杀5个点卖了,普路通直接一字板我是没想到,就锁仓了。皇氏我早盘红了又绿好几次,看不过来嫌烦就1个点卖了!!!结果涨停,还好没追回去,炸板了。
大佬们都不怎么格局了,红宝丽这么好的一字板说跳水就跳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