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复盘

22-05-19 18:24 3910次浏览
陆明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天复盘下为什么买这个票,为什么卖这个票当时的想法,方便不断修正自己的买卖思路和模式,要么账户翻倍要么销户才结束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陆明白

22-10-10 19:02

0
我之所以大早上就抄底天顺,是因为我觉得大盘今天会涨,一是外围都大涨了,近两天才跌回去,二是数据统计国庆回来基本都是涨的,三是一直赚钱的票,感觉真跌不下去了。没想到直接跌破3000点,现在是妥妥的熊市无疑了。
涨鸡鸭和石油,是欧洲禽流感和欧佩克减产的原因。两个高位票彩虹和海鸥,前者尾盘跳水后者全天跌停。
封板率一直76+直到尾盘跳水跌到62
陆明白

22-09-30 15:13

0
补上一张图
陆明白

22-09-30 15:10

0
真服了这傻逼世宝,我以为最多跌2个点,没想到一路补一路跌了将近5个点,尾盘大盘还跳水,服了。
虽然这个月还是亏钱,但是赚了点手续费,不会放弃!
医药,封板率87,还行。下个月要打板了!!!
陆明白

22-09-30 13:50

0
9月29号忘记发的
午盘大跳水,医药跌多了就涨?
陆明白

22-09-28 15:09

0
我不应该看盘的,看盘就感觉到处有机会,就没管住手,买了亿点点合众,就中招了。尾盘竞价买了点天顺,感觉就当做了7个点的T吧,支持一下。
打板的天堂,其他模式基本是地狱,昨日涨停指数上午一直维持在+2以上,今天封板83,挺高
陆明白

22-09-28 10:07

0
管住手,啥也不买,节前还有两天,明天卖出压力会比较大,反正这个月是红的就行,哪怕红一分钱,转转运
陆明白

22-09-27 17:25

0
牛回,速归,为啥我没赚到钱?
红宝丽真的忍不了了,抄底抄早了,忍了半天回到买入点就T出去了,浪费时间,跌下去的时候看不到上涨的希望。
今天大多数股票走势和红宝丽一样。
封板率81,感觉明天溢价率不会高。还有就是明天可能上下跌家数55开这样,跌的会多点
陆明白

22-09-26 15:07

0
国光的钱真不好赚,我还是亏钱卖的,没想到能涨这么高。
天顺yyds,不然卖飞国光哭死
我为啥还买回去红宝丽?辣鸡中的战斗鸡。
尾盘跳水,封板率 71%,不过下跌家数和跌停家数很多,亏钱效应很大
陆明白

22-09-23 15:10

0
扇了自己20巴掌,妈的,老喜欢早上去抄底,亏了一万次也不长记性
打板真的赚不到钱啊,这么完美的板,没溢价还要倒亏4个点,可怕
今天封板率为54%估计没人打板了
本来今天红,开心过周末的,曹尼玛的抄底
赚钱还是要看行情,这行情就算了吧
陆明白

22-09-22 22:37

0
卖的都飞,买的都跌,不然这个月红了
真的努力在打板,但是都赚不到钱
上来就跌4个点,红盘了真的拿不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