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复盘

22-05-19 18:24 3911次浏览
陆明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天复盘下为什么买这个票,为什么卖这个票当时的想法,方便不断修正自己的买卖思路和模式,要么账户翻倍要么销户才结束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陆明白

22-10-19 16:33

0
累了,不赚钱,对股票思考的时间几乎没有。有点没动力。。。
昨天盘面就感受到了压力,今天亏钱效应变大了。马后炮谁都会,我是不知道明天是继续弱下去还是继续反弹的。
买股真是随心所欲没有模式了,以前的模式都不行,现在也没有开发新的模式。
今天跌到-6我像前几天一样买了,结果是跌到–8
三羊马居然这么猛,连续3次卖飞6个多点。
今天波罗的海指数疯长,所以涨航运
陆明白

22-10-18 22:51

0
打板又炸了,感觉这三羊马也算远古老妖了,都到这个份上了,封板应该没有问题,提前“扫”了,怕一秒10多万封单,结果没人买账。感觉行情好咋打板变难了呢?今天封板率67%
看好的都涨,比如公元,看好买入的都跌,比如东方日出。感觉没啥模式了,瞎买,打板连着亏3天
陆明白

22-10-17 20:42

0
两个交易日2次竞价卖飞,这高斯都炸板了,竞价也低开,我觉得没戏了,没想到涨8个多点。
牛市真的来了,盘中低点随便买都能赚,不像以前,一路新低,可惜我资金量少了,本来就像练练打板。不过这钱赚的没啥逻辑。
两条主线,信创医疗器械
桑田路果然是瘟神,昨天打板的宝安又是全天绿。
打板指数还可以,不过大部分都是创业板在拉,20cm的连板真牛,现在打板觉得不知道下手哪个,啥也没打
陆明白

22-10-14 15:16

0
销户!!!!!!!!!!!!!!!!!!
大盘长成这样,仅有347家下跌,4512家上涨,打板指数3.66+,我还能亏接近2个点,不想玩了。
为了专心卖高鸿,我竞价就卖了皇氏,结果涨停了!!!!,然后高鸿全天绿,辉丰全天绿,两个钱都是宁波桑田路,以后遇到桑田路就核按钮就对了!!!!!
打板一直怕冲天炮被骗炮,结果错失好几个好票,自己急了觉得环境好要提前买,结果
自己抓到那个就真的是冲天炮。服了!
销户!!!不想玩了!!!
陆明白

22-10-13 15:14

0
行情最好的两天都在亏钱真的难受
昨天以为今天打板指数不好,个股跌多涨少的,判断相反
留8000+打板的,打了一半,剩下的找不到板打,然后看着上午注意公元股份涨了这么多,就想随便买点套套利,以前都是买绿的,这次我就追涨,看见皇氏下来这么多就买了,结果又亏了
信创这题材牛了两天,不知道是不是一波行情的启动信号
陆明白

22-10-12 15:19

0
这正特根本不是核心股,只是普通的新股涨停罢了。不过我买它是因为觉得跌了40多总有点反弹吧,而且新股一般后面都会有涨停的[吐舌头
陆明白

22-10-12 15:15

0
脑子纯纯有病才买了它,一口气跌接近40个点真不回头,真想拉黑取关了,不过要看着它,吸取教训,亏的钱要学到东西。
昨天社融数据大利好,我以为明天开盘猛涨的,所以我就没买,但是没想到一路跌到6个点,而且大盘也一直跌,港股各种14年以来新低,搞得我都躺平了。不过午后突然大波拉伸,随便买个票都能赚2个点,这货居然让我亏2个多点。
昨天打板的今天爽死了,前提是上午没卖,3个二板全部晋级了,验证昨天说的。
弱势要超跌,强势要追涨,还是要打板
陆明白

22-10-12 00:30

0
为啥今天的二板溢价率会比较高,一个是前几天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溢价非常高,另一个是连板存量资金标的只有这几个
陆明白

22-10-11 20:17

0
涨钠电池的原因是昨晚宁王发布业绩利好,所以今天大涨6个点,带动钠电池板块,汽车这类上涨。学到了
陆明白

22-10-11 16:40

0
卖飞天顺真挺难受的,主要是我卖的时候大盘不行,只有1000+是红的,感觉大盘又要崩了,打算看戏了,没想到大盘红了直接起飞了。
没有一个3板,不过感觉这情况2板明天溢价比较高
汇通居然摁地下又起来了,胜利居然地板拉起来了,海鸥起来又倒下了。。。
封板率71,赚钱打板指数其实早上不太行+1附近,下午大盘起来才涨到+2个点左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