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复盘

22-05-19 18:24 3913次浏览
陆明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天复盘下为什么买这个票,为什么卖这个票当时的想法,方便不断修正自己的买卖思路和模式,要么账户翻倍要么销户才结束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陆明白

22-11-01 02:08

0
10月31
一卖就飞,韭皇名不虚传
跌停太多了,而且亏多了有点不想玩,就空仓了
封板率75
陆明白

22-11-01 01:49

0
10.31
一卖就起飞,无语了,封板率75短线赚钱行情好,不过跌停这么多,怂了先空仓吧
陆明白

22-10-28 23:02

0
百股跌停,不响丸辣
亏得交易都随意了
陆明白

22-10-27 15:09

0
看看我的操作,实在太菜了,活该亏钱,菜鸡!
多少次这种下跌没反弹的票我买了?不长记性
封板率70,大盘午后跳水
陆明白

22-10-26 19:12

0
今天涨信创
陆明白

22-10-26 15:21

0
破防了,是我菜,4000多家红,也阻止不了我7连绿,而且是-4的大绿。
不卖就一直跌,实在忍不了卖了就猛涨。
太菜了,搞得我都没兴趣研究股票了,恶性循环了
唯一的好消息是钱放的很少了
陆明白

22-10-25 16:49

0
6连绿,又是亏钱的一天,卖的都飞,买的都套。
早上已经无所谓了,看了实益达50多万地板封单,妥妥完蛋,然后中午拉起来,刚下去一点就卖了,怕又直线向下。然后觉得大盘没啥问题了,就加仓日出,结果尾盘跳水。
太菜了,反正不加钱了,在稳定盈利之前,不会超过2万块,随便了
陆明白

22-10-24 22:42

0
港股大盘跌6+,恒生科技10+,恐怖如斯
我打板实益达的原因是因为上次冰点,公元股份作为唯一的最高2板,给了非常好的溢价,所以今天冰点我就想进最高的实益达,没想到死活没封住,看了下淘股吧,挺多小散买入的,龙虎榜方新侠也在,明天会不会反包?
陆明白

22-10-21 23:37

0
冰点,躺平,下周一应该回暖吧
19个跌停板,68封板率,感觉今天的板周一都会有高溢价
陆明白

22-10-21 01:40

0
10.20
亏钱亏得我懒得写了,股市也懒得研究了,累了。
今天大盘还是不太好
不知道多少次这种模式亏钱,老觉得昨天跌了6个点,今天最多跌3个点。
但是不是这种模式,也没探索到其他模式啊,唯一欣慰的是没多少钱。
多研究龙头多研究涨停多研究核心和主线,还有感受大盘情绪,加油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