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复盘

22-05-19 18:24 3914次浏览
陆明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天复盘下为什么买这个票,为什么卖这个票当时的想法,方便不断修正自己的买卖思路和模式,要么账户翻倍要么销户才结束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陆明白

22-11-12 17:11

0
11月11号周五
昨天本来想就一半仓位打板web3的二六三天下秀榕基软件的,但是3个直接一字封死,所以没机会,我看了下昨天包钢封板量挺大的,然后今天行情这么好,突然冲到水下又涨到0轴时,觉得今天应该能涨3-4个点吧,就买了。新华联感觉已经超预期了赚4个点收手,然后继续补包钢,结果一个卖飞涨停,一个继续跌,搞得今天都亏钱了。
大盘重回1.2万亿成交,最高涨到2.7个点,最大的新闻是开会放松管控,所以房产消费狂涨,下午在众生跳水的情况下,中药猛跌,但CRO涨得不错。不过web3的榕基软件也天地板,还好没排班进去。天鹅10连板进小黑屋了,今天封板率47,对打板短线情绪不好。
我认为大盘现在属于筑底上升阶段,不过最近高标杀得有点多,注意风险,因为有放宽的预期,我认为后面旅游,酒店,消费会有炒作的预期,web3也不会轻易结束
个股方面,三湘印章,三六二,昨天排板的日上集团
陆明白

22-11-11 13:20

0
我想die的心都有了,就不能让我发个财吗?包钢想着昨天封板量挺大的,今天水下吸点应该能涨3-4个点,我想死。。。。
陆明白

22-11-11 02:26

0
11.10号
开盘哈三实在太弱了,冲高平仓就卖了,今天绿肥红瘦,不亏不赚也挺好。买新华联的原因是最近地产有点消息,本来半仓打板了日上集团,但是排到收盘都没进去。
大盘方面放量下跌,但是打板指数还是非常好
板块方面,web3是真的涨疯了,需要留意。还有供销社是真猛啊天鹅,天禾,中农又板了,浙农掉队了,还把NFT虚拟现实带起来了。还有就是西安饮食,把酒店餐饮和西安板块都带起飞。
现在是凌晨,美国cpi超过预期,纳斯达克大涨6个点,明天不出意外要吃肉了。
明天机会,看看web3承接如何,哪个快速上板可以打板哪个。依旧看好医疗健康,供销社和web3
陆明白

22-11-09 23:53

0
最近行情在筑底阶段,短线方面还是比较好做的。感觉离赚钱近在咫尺,又远在天边。
我看好的供销社哈三联,众泰,还是辉煌,都有超级大肉的机会,但是每次都是提前卖了,或者没买。
今天冲高卖了辉煌,然后哈三回踩后就买入了,看感觉医药没走完,昨天不卖妥妥大肉。
大盘方面,上午冲高后就跳水,我是没想到3100不到就有压力的,跌多涨少,不过打板指数最近都不错。
板块方面,涨供销社和医疗中药新冠等,贵金属也有一定表现,信创有点不行了。
个股方面,竞业达跌停(信创),华森–8,但是众生涨停了。供销社的天鹅8板,天禾,浙农,中农,湖南发展也板了。他们的图形可以研究一下。沃顿和西安饮食涨停,超短女王真的强啊。
看好医药和盐湖提锂
明日机会:西安饮食,众泰汽车
陆明白

22-11-08 23:46

0
昨天还觉得医药行,今天上来就–5个点,坚持了小半天–2左右卖了,看见昨天很强的万方跌了-4多,感觉还行,就买了。
大盘缩量下跌,早上的时候更是个股只有不到1000家红,不过没有跌停,我觉得接下来不会有太大的风险
板块方面,信创数字货币,锂矿等长得不错,供销社居然7板的天鹅,我前面两天看空了。我看好的众泰反而不行。

明日机会:科安达(信创)
陆明白

22-11-07 23:36

0
卖点真的很差,开盘拉伸我就知道今天会涨,但是看到信创竞业达跳水–4,辉煌也跳的时候就拿不住了,怕变绿,就卖了,几乎卖在最低点。
买哈三的原因是觉得最近医药挺猛,感觉没走完,就买了,还不如买万方,居然板了虽然炸了。
大盘方面,感觉最近环境变得很不错,由于周末加拿大锂矿,今天盐湖提锂长的不错,供销社也中午也涨了不少,封板率81。
个股方面,供销社的大鹅6板,昨天我还觉得它不行。。众泰的汽车4板,元宇宙天地在线4板。中药华森尾盘板了,信创的竞业达红2个多点。
陆明白

22-11-04 23:28

0
万亿成交,北向流入百亿,大盘平均涨3个多点,我艰难的赚1个点,本韭菜还有救吗?
大盘:重回3000点,很多老师认为这是新一轮反弹开始,美联储加息利空出来了,估计接下来几天不会有大跌
板块方面,先涨医疗,后面涨盐湖提锂,汽车等,供销社表现还不错,天鹅,中农都板回去了,不过感觉下个交易日走不远。
我买了信创,感觉还没走完
陆明白

22-11-03 16:23

0
供销社板块牛逼啊,昨天看上的板今天非常高的溢价,整个板块在早上都非常强,下午回落了。
昨天买的卖的还行,我看昨天美股大跌,港股跌,冲高我就卖了,赚点毛毛雨。
真的脑抽筋才会买中原传媒。买的原因是觉得昨天元宇宙大涨,我依旧看好,而且昨天板上封了这么久,今天跌4个点觉得差不多了,尾盘可能会红就买了,妥妥白痴。
中通炸板-6的跳水,封板率64
陆明白

22-11-03 00:49

0
11-02
涨供销社和元宇宙,买了点信创,大盘重回万亿成交
陆明白

22-11-01 17:48

0
没人比我菜了吧,大盘涨2.5个点,不到500家下跌,我还是
亏钱
昨天觉得今天要跌,而且昨天离岸人民币破7.3,然后今天就打脸了,觉得今天大盘还要涨,就买了一个微绿的前期妖股,有小群,觉得可能一飞冲天
,结果。。。封板率74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