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号,周三。
这个月终于是翻红了,虽然只跑赢大盘一点点,但是也是开心的。
昨天的新联华要是拿住了,今天应该还能挣4个点。因为早上房产继续走高,我觉得要走分歧,所以没买。然后昨天不是
新冠检测大涨吗?而且是新板块,我认为它是
医药的一个新分支,而且千红昨天封板这么好,所以今天它掉到0轴左右我就买了,然后就一直跳水,我忍不住,加仓了,还是继续跌,还好尾盘医药来个大抢筹,不然亏800多。至于新联华,因为我觉得现在只有
房地产才有机会走主线行情,所以我就买了,没注意尾盘天保和
渝开发炸板大跳水。
果然超级一致第二天没人接盘,还有就是昨天板的今天最好不要买,犯了好几次这种错误。
今天涨汽车,一个是什么汽车消费税啥的,还有就是广东放开了,是汽车大省
现在又有什么
白云山什么颗粒投入使用,应该会带一波医药吧,明天可能房地产早盘会不好,
依然看好房地产和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