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复盘

22-05-19 18:24 3921次浏览
陆明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天复盘下为什么买这个票,为什么卖这个票当时的想法,方便不断修正自己的买卖思路和模式,要么账户翻倍要么销户才结束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陆明白

22-12-15 00:03

0
2022年12月14号,周三。
今天看见万方低开,然后往下冲,就知道今天它不行了,所以找了个高点卖了,然后又猛然跳水,手忍不住做了个T,因为它的K线我还是很喜欢的。,没想到跳的这么猛,好在临近中午的时候拉上去了,感觉明天平开冲高的话,有戏。
特立时跌的真狠啊,还好昨天没买。
我觉得最近沉迷也早就形态,所以不赚钱了,应该多研究政策和接下来有可能炒作的板块。
今天医药出现分歧,熊去氧胆酸和中药都跌了很多,只有新华顶住了,资金流向消费酒店旅游白酒半导体人人乐超级烂板,大港同学板了,明天至少有个不错的溢价,不过半导体是有利好消息,而且向来是渣男,我就不去了,明天会不会回流医药呢?房地产还行不行呢?医药是大退潮还是反复,还是继续向上冲呢?医药和消费的跷跷板效应是持续还是一家独大?
封板率80,打板赚钱效应不好
陆明白

22-12-13 23:52

0
2022年12月13号,周二。
本来昨天以为特立会低开的,没想到高开了,还往上冲感觉挺强,一直到冲高回落,感觉涨不上去了,就挂个高点价格的卖单,没想到被一大口吃了,还猛涨卖飞2个多点。他跌下来的时候一度想买回来,但是没跌,躲过一劫,不然又跌回去了,大宗交易继续利空,感觉明天难啊。
万方和世嘉我都想买,但是2个都跌了,最近喜欢研究上升形态的票,不太注重板块和逻辑了,觉得他们的形态都不错,最近在底部有涨停,而且是前期妖股,特别是万方,有小群概念,而且又有国改和肝炎,然后今天熊去氧胆酸跌了,它也没跌多少,觉得明天可能回流,就买了,没想到跳水一路不回头啊。
今天大盘还是绿的,跌多涨少,绿了这么多天,我一直相信有一天会大爆发红的。医药全天分歧的,尾盘有人抢筹了。今天换旅游酒店涨,还涨了鸡和猪,这养殖业一直是渣男啊,没啥持续性。不过还是有很多医药股涨停板,椰岛太强了,又板了,92科比都去了,我却早早卖飞。
半导体尾盘涨了,看好医药+疫情后吧
陆明白

22-12-12 23:59

0
12月12日,周一。
今天特立低开,然后直接冲高了,我看见一直有承接资金,没怎么下去,就拿住了,等赚了钱,我就找个高点卖了。但是它还是没有下去的意思,然后感觉会不会恒一波又冲高了,所以等它再下去的时候又买回来了。一直是红的,没想到下午一波跳水,我就反思自己,感觉这个才红2个点的横盘不够强,要红4-6个点的横盘,可能后面还会冲高。不过尾盘又拉起来了,但是我比较担心明天不好出来,而且大宗交易是18.33,负9个点成交的,利空啊。
今天还是买回来新联华的,但是看见房地产跌的最猛,就没买,果然是对的。
今天大盘全是涨医药,还有熊去氧胆酸,我就说熊去氧胆酸还有机会,但是抖音看到有博主说这个板块回落了,资金不买账,我还信了下。
不知道医药还能多久,要多观察医药到顶的标志,多学。
陆明白

22-12-11 23:33

0
还有发行7500亿特别国债,反正利好一大堆,目前特立被套2个点,如果冲高并且能维持,就拿住,冲高回落就找个高点卖,低开低走就找个高点卖,低开冲高高点就卖
陆明白

22-12-11 21:50

0
周末的几件事:
1、开大会,明年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继续放水,美联储加息也到尾声了
2、钟南山说明年春天能恢复疫情前生活
3、石油用人民币结算
4、二手房收20%差价
陆明白

22-12-09 22:14

0
2022年12月9号,周五。
今天亏钱真的3天都不爽啊,又遇到我的票微红,大盘板块都绿的情况,这边我竞价卖了,然后就卖飞了,没想到地产还一度涨称板块第一。主要是开出来上面有太多压单,感觉下一秒就绿了,想着赚100多也还行,别路了不想卖,就竞价奥了。
买回特立,是因为昨天下午它红了,看形态感觉跌不穿前几天的低点,而且我向来是判断提前的,可能昨天卖今天就涨了,而且一直是打一枪换一个地方,打完消费换国改,没想到没人搭理国改。
下周不涨就割了吧,在一个股票跌到2次,亏了1000+,皇氏和椰岛拿住或者买回来多好啊。
大盘微红,个股跌多,主要涨抗原检测,房地产服务和白酒消费,酒店旅游供销社领跌。封板率66。
也不知道看好啥了,感觉消费医药会不会下周就分歧回调?
陆明白

22-12-08 23:48

0
2022年12月8日,周四。
早上特立微红开,然后立马跳水,再冲上来,没红的时候,我就觉得它不行了,果断卖了,没想到后面还红了,做个T其实也能赚不少。买新联华的原因是看见中交,武夷还有深振业都企稳红了,然后它突然杀到小绿,再平盘的时候就买了,我还是觉得地产有机会,调整了5天也应该回流了,没想到这票真的弱,还好最后红了。房地产服务都起飞了,也没带动地产开发。而且不应该买这个票,可能觉得熟悉吧买财信多好。
今天还是熊去氧胆酸和疫情开放预期在涨,有某个省包机去国外抢单,引起了互联网电商起来。其实我应该买回来皇氏或者椰岛的,椰岛板了。国改有点不行啊。
大盘连续两三天跌多涨少,但是感觉应该没啥问题,人民币升值,放开口罩,肯定都是利好的,美联储加息也减弱了,不会有大熊市,还是老方向吧
陆明白

22-12-07 23:35

0
2022年12月7日,周三。
本来昨天说水下会买椰岛的,不过没机会,因为皇氏太猛了,吸取了前面几次的经验,抗住了第一波分歧没卖,卖了5个多点,后面发现跌不下去了,我觉得它会涨停的,可惜差了点,不知道明天好不好出来。我想买的还有云中马,椰岛,西安饮食,特立,结果5选1就选了这个绿的,不然可以赚8个点啊。选特立一是因为我觉得国改有机会,它又是深圳的国改,其次是一直看好房地产,它有物业属性,也算半个房地产,再有就是它是老妖,而且前面几天就有2个涨停,所以我认为它很有机会,不过午盘大跳水,我的信心也没那么足了。
大盘方面,水下到下午翻红,然后突然跳水了安奈儿榜上抗毒面料的大款,千红榜上熊去氧胆酸的爆款也涨停了,据说除了能治啥肝病,还能治疗新冠。医药景点,机场都强,有人说要得新冠,要吃药,所以药涨,我还以为放开预期,没有那么多检测,药要跌呢。
熊去氧胆酸3个20cm涨停,新概念贼猛,必须要重点关注,明天看看地产能不能涨吧,重点还是后疫情和国改,希望特立不要让我亏钱
陆明白

22-12-06 23:03

0
2022年12月6号,周二。
心心念念的椰岛小中阳中午来了,而且是大中阳,不过是在我卖飞后。因为开盘就大盘不好,而且板块绿,一开始还发帖说打算竞价卖的,但是感觉跌不动,就等它冲高,然后回落,再冲高的时候卖了,唉,本来可以卖4-5个点。买皇氏的原因是乳业也算消费,而且还有电池的概念,而且最近有涨停,现在回调得差不多了,感觉明天应该能有点肉吃吧。
回答早上的问题,大盘和板块跌,个股红,它可能还会红。
大盘虽然是红的,但是个股跌多涨少,亏钱效应严重,现在对于短线来说是到冰点了,很多大佬亏麻了,封板率一度只有40,收盘50。今天早上是涨饮料白酒,收盘涨零售,酒店,供销社等。供销社还能涨,天鹅还能板,真是小看他了。
徐家汇地天板,带动西安饮食一度封板人人乐也板了,可惜。
感觉地产有点坑,没敢买新联华,但是如果椰岛再跌的话,我考虑买回去。
看好后疫情+国改
陆明白

22-12-05 23:28

0
2022年12月5号,周一。
看来太有信心也是不行的啊,今天就是太有信心了,觉得椰岛应该能有个小中阳,所以涨一个点的时候,完全不想卖,跌到水下的时候,觉得后面一定能起来。而且人民币升值破7了,白酒板块也一直红,大盘也是红的,跌少涨多,所以更坚定了信心,结果还亏钱了,还不想卖,再拿一下吧,如果跌,感觉就要卖了。
今天大盘高开高走,国企改革+深圳有点猛,证券,保险机场等大市值领涨,抗原新冠检测领跌,地产更是竞价之后贼猛,然后就回落了。
深振业好像坑了很多人,感觉国企改革这条线可能比什么大消费猛啊,武夷尾盘跌停,云中马尾盘跳水。关注下永顺泰吧,感觉白酒这个位置应该不会套人,现在比较认可国改+后疫情+地产(地产好像坑了很多人,都说不会再买地产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