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8日,周四。
早上特立微红开,然后立马跳水,再冲上来,没红的时候,我就觉得它不行了,果断卖了,没想到后面还红了,做个T其实也能赚不少。买新联华的原因是看见中交,武夷还有
深振业都企稳红了,然后它突然杀到小绿,再平盘的时候就买了,我还是觉得地产有机会,调整了5天也应该回流了,没想到这票真的弱,还好最后红了。
房地产服务都起飞了,也没带动地产开发。而且不应该买这个票,可能觉得熟悉吧买财信多好。
今天还是熊去氧胆酸和疫情开放预期在涨,有某个省包机去国外抢单,引起了互联网电商起来。其实我应该买回来皇氏或者椰岛的,椰岛板了。国改有点不行啊。
大盘连续两三天跌多涨少,但是感觉应该没啥问题,人民币升值,放开
口罩,肯定都是利好的,美联储加息也减弱了,不会有大熊市,还是老方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