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6号,周五。
今天真的人麻了,辛辛苦苦半个月赚了10个点,今天直接亏8个点,还是周五,真的难受死。
再用技术指标或者均线选股就扇自己10巴掌,无论前天的金针探底还是昨天的没破均线,都应该是涨的,就算是跌,也不能跌8个点吧!!!!
昨天的一个买入失误,造成了2700块的亏损,真的不能心急买票。其实昨天2点后猛砸,就感觉不对劲了,今天没翻红应该直接卖的,也暴露了我几个非常明显的缺点。
1、一个股票不赚钱就不舒服,亏钱就是喜欢死扛,喜欢幻想!
2、喜欢以K线形态选股,前面亏了一年的学费都不知道这个方法就是亏损之源吗?政策,新闻,预期,主流才是买股票的根本!!!
3、根本管不住手,以有钱就想买,昨天也是因为这个所以没什么标的的时候,买回去万方了!!!
这3个缺点我目前真的非常难改。
大盘方面,已经连跌了好多天了,一周都是跌多涨少。有*
房地产的新闻,所以涨了。还有回流
医药和
新冠治疗了。
涨停板很少,跌停很多,感觉最近都成熊市了,但是前面赚钱所以没感觉。
割完真的浑身轻松!!!
以后再遇到舍不得割的股票,就安慰自己别的股票能赚钱,这个股票还会亏,赶紧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