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复盘

22-05-19 18:24 3921次浏览
陆明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天复盘下为什么买这个票,为什么卖这个票当时的想法,方便不断修正自己的买卖思路和模式,要么账户翻倍要么销户才结束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陆明白

22-12-27 23:56

0
2022年12月27日,周二。
真的栓q黑芝麻!太感谢了!!!希望明天给点溢价我出来。
本来今天亏800多的,然后看这海鸥实在是想吐了,就卖了,三选一买了黑芝麻,太幸运了。
要好好看看这两者的形态,再也不买海鸥这种形态了,亏了一年了。
昨天说的是对的,最近市场回暖了,应该没什么利空了吧,医药应该是全面退潮了,房地产又有消息刺激,应该还有反复。
涨零售,poe,林业种植啥的,医药主跌
陆明白

22-12-26 22:29

0
2022年12月26日,周一。
果然大盘好才能赚钱啊,下次大盘大跌的时候,我一定空仓一段时间!!!
大盘好是第一波放开的人杨康了,估计主力和游资们也开始上班了。
今天卖飞了一个板,真的气炸了,就卖了1个多点。主要是这玩意我以为要继续跌的,而且亏多了,不抱希望了,不然这么强的接力,还2周前我不应该卖1个点的。
然后海鸥这种昨天下影线,今天在下引线下面的位置我觉得是个抄底的位置,就买了,谁知道横了一天,就尾盘拉起来了。
太菜了,受不了卖飞一个涨停,特别是才卖一个点。
今天这种信号应该是反转了吧,大盘不会再这么跌了吧,虽然成交量才6000亿+。
涨酒店旅游我知道,都去三亚旅游了嘛,电池这样是什么情况,药和地产领跌,这两个板块我是不想碰了,不知道接下来是什么板块。
不进则退啊,上两周的技术我都不会卖飞这个板!
陆明白

22-12-25 21:39

0
2022年12月23号,周五。
真的把我亏自闭了,感觉失去了对本金的尊重,只想买,不管亏多少了,一度还非常失望。加油吧,希望我能走出来。向优秀的人学
陆明白

22-12-22 23:26

0
2022年12月22号,周四。
努力了大半个月,几天就亏回去还倒贴了,真是做啥都是错。早上想卖了千红深水买中京,幻想着千红能翻红没卖,结果中京能从–9到涨停。然后卖了千红,它就涨一波,买跨境,就一路跌-5个点。
跨境通是真不应该–1的时候买,因为昨天触摸涨停跌下来,是要跌深水才能买的。千红这个形态真的不要再碰了,是导致我亏了大半年的那种A杀抄底流形态。
还有今天大盘高开只有800多家绿,我以为要反转了,也是这原因我没及时卖千红和买了跨境通,没想到这玩意还能翻绿,而且收盘4100多家收绿,太牛逼了。
感觉到没信心了,要不努力上上班吧,炒股啥的放一放,我一直以为放开是利好的,现在居然因为感染人数变成利空,因为前面一提放开就猛涨吧,现在反而利空了,牛逼牛逼!
陆明白

22-12-21 22:37

0
2022年12月21号,周三。
今天也没指望中京能冲高回本,所以当它在一个高点徘徊的时候,我内心在呼喊,你现在不卖等下肯定后悔,不要指望一波能回本,等它跌回去可以做个T,它昨天不是上蹿下跳的吗。然后就卖了,结果飞了3-4个点。
然后在跨境通等考虑了很久,盘感上最看不上的跨境通居然差点涨停了,而且想买的5个票,就千红是让我亏钱的,真的好气愤。
买千红是因为医药最近跌的有点多,而且今天白酒消费都起来了,也会轮一波医药吧,而且我比较看好熊去氧胆酸,没想到真辣鸡。
今天成交量5000亿+,非常低的成交量了,应该要反转了吧,不知道新的方向
陆明白

22-12-20 21:44

0
2022年12月20号,周二。
人麻了,看到皇氏那个走势,我就知道它必跌,然后就再没有想买回来做个T,真没想到下午还能红3个点。
买中京是因为早上就半导体个封装强,以为是今天的主线,还有就是养老概念,觉得可能都发酵下。还有就是红了,突然就跌下去,感觉是个抄底的好时机。
大盘又一根大碌柱,这个月都亏损了,好难,不知道主线,一片迷惘
陆明白

22-12-19 22:36

0
2022年12月19号,周一。
周末一堆利好,但是大盘开始只有1000家上涨,中药和熊去氧胆酸领跌,我的皇氏一路往上冲,最多的时候赚了1000多,那时候我就想着格局,总不能赚4个点就卖一个票吧,而且这么强,等下有冲击7-8点的机会,我怕卖完又飞了,所以我没卖,而且觉得回调一波后可能直接冲7-8个点了。
然后一度跌到绿,但我还是觉得能红,而且在想大盘板块弱,个股强,是不是更强,而且幻想着大盘能V回去,证明我错了,赚了一分钱,不开心,但是今天很多人都是绿的吧。
大盘方面,医药领跌,周末的养老和房地产轮番上攻,但是最后都跌回去了,最后大盘一路跌,收盘只有400+是红的。这算冰点吗?
我觉得今天这样皇氏都没跌,应该明天能涨吧,医药没了,不就消费了吗?
陆明白

22-12-16 15:25

0
对了,买皇氏的原因是,我觉得消费就是未来的主线,未来会有政策出台刺激,就这样,技术指标K线啥的都只能辅助,还不如盘面对多空双方的感觉来的靠谱!
陆明白

22-12-16 15:19

0
2022年12月16号,周五。
今天真的人麻了,辛辛苦苦半个月赚了10个点,今天直接亏8个点,还是周五,真的难受死。
再用技术指标或者均线选股就扇自己10巴掌,无论前天的金针探底还是昨天的没破均线,都应该是涨的,就算是跌,也不能跌8个点吧!!!!
昨天的一个买入失误,造成了2700块的亏损,真的不能心急买票。其实昨天2点后猛砸,就感觉不对劲了,今天没翻红应该直接卖的,也暴露了我几个非常明显的缺点。
1、一个股票不赚钱就不舒服,亏钱就是喜欢死扛,喜欢幻想!
2、喜欢以K线形态选股,前面亏了一年的学费都不知道这个方法就是亏损之源吗?政策,新闻,预期,主流才是买股票的根本!!!
3、根本管不住手,以有钱就想买,昨天也是因为这个所以没什么标的的时候,买回去万方了!!!
这3个缺点我目前真的非常难改。
大盘方面,已经连跌了好多天了,一周都是跌多涨少。有*房地产的新闻,所以涨了。还有回流医药新冠治疗了。
涨停板很少,跌停很多,感觉最近都成熊市了,但是前面赚钱所以没感觉。
割完真的浑身轻松!!!
以后再遇到舍不得割的股票,就安慰自己别的股票能赚钱,这个股票还会亏,赶紧割了!!!!!
陆明白

22-12-15 23:55

0
2022年12月15日,周四。
今天亏了400+,本来拿住了万方,在0轴觉得涨不上去了,就卖了,但是管不住手,而且永想着要赚点钱,还有就是不知道卖啥,看万方形态挺像底部的样子,就T了回去,没想到2点以后大单猛砸,一付要出货的样子(可能确实出货)。
看来K线的形态确实不是罪重要的,好一个金针探底,但是还是这么坑。但是我总感觉跌不下去了。
板块方面,我确实不知道买啥,医药太高了,消费最近也不行,半导体又是渣男板块,不太想买,只好买回万方了。。。
想买的皇氏我就知道尾盘是最低价,因为它的板块是跌最多的,但是我估计忍不到那个时候。
今天主要涨半导体,汽车,先进封装。跌的是旅游,消费这样。
注意下格力地产西安饮食和大港的表现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