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复盘

22-05-19 18:24 3923次浏览
陆明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天复盘下为什么买这个票,为什么卖这个票当时的想法,方便不断修正自己的买卖思路和模式,要么账户翻倍要么销户才结束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陆明白

23-01-10 23:30

0
2023年1月10日,周二。
大盘方面,我认为最近是节前行情,估计不会有什么大的行情,到节前1-2天可以买入,等新年红包。
板块方面,我比较看好poe,数字经济大消费
今天操作,开盘指数就是绿的,涨的家数只有1000多家,我一看湖北广电高开红的,我就想多拿一会,眼看冲不动了,大盘又很弱,我被吓出去了,然后果然跳水了,更坚定我看空的想法,不敢像昨天那样做T,没想到这玩意还能涨5个点,真的狗东西,不让我赚一分钱。
然后看了半天没有好的标的,我就上班了,早上是想买榕基的,但是红了没机会,到下午看见它跌了,就找个低点买进,终于赚钱了!
希望榕基明天别低开,感觉在洗盘,但是不会乱跌2天再涨吧,我拿不住啊。
天安妮板了,我去前天就看到了,没想过买,黑芝麻也板了,数字和大消费都有表现,但是大消费更多板天地在线和久其等。
半导体领涨,教育旅游领跌,封板82
陆明白

23-01-09 23:51

0
2023年1月9日,周一。
我为啥就是不买榕基呢?我还是对湖北广电抱有幻想,觉得昨天跌了这么多,今天高开,有可能涨4个多点的。今天早上卖了,一度想买榕基的,但是榕基涨了点我就不买了(这也是一个毛病),然后反正湖北广电跌了,做了个原地sb,昨天买错了,今天就应该割肉啊。我是想今天安妮不会跌停,能带动一波数字经济的,没想到它翻红了,湖北广电反而更绿,没救了。
大盘继续红,但是短线被压缩到了3板,继续赚指数不赚钱。盘中拉poe拉教育白酒贵金属,房地产领跌。封板率69
陆明白

23-01-06 23:59

0
2023年1月6日,周五。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把什么抖音峰哥还有几个吹数字经济传媒元宇宙的博主取关了,操,我也是耳朵软,信了数字经济是主线的话,先把锅甩了。
今天还是暴露了我的弱点,就是不舍的割肉,中广天泽冲高的时候我想卖了,但是没回本犹豫了,还有-3也想卖了买榕基,结果还是心存幻想没卖,导致这样。买湖北是因为我还看好数字经济,然后它跌得比较多,我觉得中广天泽没机会了,但是湖北随便拉回去2-3个点今天是有机会翻红的,所以买了,没想到更辣鸡。
赚5个点比吃屎还难,亏5个点只需要一天。
今天涨poe原因不明,估计硅价格跌了,不过然后看大家都亏钱,是赚指数不赚钱的一天。安妮开板了又躺地上,久其没封住也意味着数字经济不行,尾盘有资金回流西安饮食黑芝麻,下周是消费还是数字经济?唯一安慰自己的就是这一周是红的,但是下周一就不一定了。
陆明白

23-01-05 23:57

0
2023年1月5号,周四。
三选一,错了!因果循环啊,我昨天看好的湖北广电今天触及涨停,今天想低吸的榕基,也能赚5个点,偏偏选了中广天泽。本来一直想买榕基的,但是一直觉得托单必跌,它也一直没下去,我就差1分钱没买进去,没想到还翻红了,我一直觉得今天它红不了。买中广天泽真是因为看到榕基一直涨,忍不了了,然后我认为中广在这个位置应该不是下行趋势,而是上行趋势,而且又是数据确权,职业教育的,我非常看好的板块,而且昨天跌挺多的,就买了,没想到买完就一路跌,尾盘才拉起来。
我如果有点龙头概念应该不会买它,一是安妮和南天高位龙头都不行,二是今天确认了白酒的主线,不应该这么早买,但是榕基没买然后一直涨,导致我认为不买就没机会了,就卖了。
燕塘卖得一般般吧,一度跌3个点,拉到快平盘的时候卖了,省的又跌下去不想卖。
今天是机构买入的一天,游资不怎么给力,涨白酒和电池这些,零售酒店继续跌,椰岛不行啊,板块这么涨还冲高绿这么多,封板68。继续看好数字经济
陆明白

23-01-04 23:55

0
2023年1月4日,周三。
丢了大西瓜,捡了粒芝麻。开盘就跌3个点,然后好不容易翻红了,又跳水,实在是拿不住,心想着能赚就是好的,在一个高点卖了,没想到后面这么猛,直接卖飞5个多点,接近1500大洋啊,好恨!
其实我今天一直想买元宇宙数字经济方向,但是宝鹰和湖北广电一直觉得跌的不够深就没卖,然后忍不住手,买了消费的燕塘,一直在亏钱,直到最好才赚了小几百。
大盘方面,日内完成了强转弱转强,中下午我还觉得大盘又要绿了。地产全天领涨,半导体和封装也领涨过,消费有资金回流,医药果然还是不行了。新华又板了,格力是真不行,这么红的板块,冲高回落差点绿了。
看好消费数字经济房地产可能反复。
陆明白

23-01-03 23:55

0
2023年1月3日,周一。
新年红包!好像给我的小了的(有就是开心的)。
今天早上其实大盘并不好,虽然涨跌家数55开,但是大盘绿了0.7个点。因为那蒙脱石散医药走得特别强,医药和消费跷跷板,而且周末消费的高标都被监管,所以消费跌走弱。中午的时候,数字经济确权带着媒体起飞,旅游酒店白酒就领跌了,最后4300家上涨,百股涨停,有点牛回速归的感觉。
今天我本以为会拉一波房地产的,因为消费不行了,看到地产指数红了接近1个点,格力还是抛压很大,感觉随时要跌得感觉,还有觉得周五买错了,今天不应该存幻想,赶紧止损的想法,就先卖了,没想到这玩意还能红。卖了格力一时间不知道买啥,想来想去还是觉得消费靠谱,就去低吸了椰岛,目前小赚,希望明天能出来吧。
有人说媒体数据元宇宙这些会成为新主流,我觉得确实要关注数据确权信创这些,医药我还是觉得不行,看多信创,消费吧,明天不是消费就是继续信创数据确权啥的,封板率90。
陆明白

22-12-30 22:46

0
2022年12月30日,周五。
2022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说真的不怀念,赶紧过去吧,明天在写个年度总结。
今天好想你其实卖得不错,后面没有T回来的原因是我怕西安饮食还会跌停,还有就是食品加工板块一度跌得最多,最重要的原因是我乱挂单买了格力没钱了。不然我是想买黑芝麻的,错过10多个点。
格力地产是因为我看好很久了,一是觉得房地产会有反复,之所以买格力是因为它辨识度高,哪天不小心就大涨回去了,还有它有零售和电子商务的属性,感觉还有一波。我就乱挂个单,没想到我想买黑芝麻的时候买进去了,可恨!!!
买错板块就得亏钱啊,涨大消费,跌医疗,在昨天美股科技股大涨的情况下,今天赚钱效应不错。
陆明白

22-12-29 23:56

0
2022年12月29日,周四。
今天其实只想卖票空仓的,因为昨天我就说了,大跌我没亏钱,过两天就一定会亏回来。开盘我对人民网还抱有期待,但是看见它挣扎两次都没红,然后突然一柱擎天拉升的时候,果断卖了,亏了400,虽然后面它翻红了,但是看午盘的走势,庆幸卖了没买回来。
本来想空仓一天的,下午看了下盘,人民网的跌法我是不敢买回来的,格力地产想买,但是板块跌最多,只能等尾盘竞价买,等不了,看了下好想你,跌了6个点,而且是消费,忍不住了深吸一口,然后直接起飞了,一度赚了2000多,虽然被西安饮食天地板影响,又跌了回去,但是能红600我已经很满意了,希望明天让我安全出来。
今天医药涨了,作为跷跷板的另一段,大消费承压了,但是明天说不定就回流大消费了呢。我也有想过西安不行,带着消费砸,但没忍住先买了。
今天还是跌多涨少,赚钱效应不好,涨医药,跌旅游,血氧仪一天就结束了?封板率76
sam白夜

22-12-29 00:01

0
今天早盘的英飞拓也是被震出去了,基本没亏,后面看到红盘的时候犹豫了,才开始学做短线,确实把握不好情绪,慢慢学,让自己变得冷静下来可能可以做出更优的判断
陆明白

22-12-28 23:49

0
2022年12月28日,周三。
今天的操作真是五味杂陈,因为昨天芝麻的板是尾盘拉的,而且看了龙虎榜,都是机构在做T,我在想昨天赚了这么多了,今天可能直接深水开,然后竞价一路跌到0轴开,然后开盘就往下杀,我怕瞬间就–7了,赶紧卖了,结果卖在最低点,卖飞了10多个点,最高还涨停了。
然后我又3选一,格力地产好想你人民网之间,我又选对了,人民网实在争气,赚了8个点,最后赚钱了。
买人民网是因为它在深水区,趋势上感觉不会直接下去,本来想买格力的,但是跌得不够多,就没买,运气好。
由于美股跌,影响了我们,一天都没有赚钱效应,往往这个时候我没亏钱,那么过两天我一定会亏回去,一定要小心啊!!!
旅游酒店啥的,血氧仪是老年人啥的,会不会是医药新方向?但是我不会买,房地产消息还是有反复,教育供销社领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