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9日,周四。
今天其实只想卖票空仓的,因为昨天我就说了,大跌我没亏钱,过两天就一定会亏回来。开盘我对
人民网还抱有期待,但是看见它挣扎两次都没红,然后突然一柱擎天拉升的时候,果断卖了,亏了400,虽然后面它翻红了,但是看午盘的走势,庆幸卖了没买回来。
本来想空仓一天的,下午看了下盘,人民网的跌法我是不敢买回来的,
格力地产想买,但是板块跌最多,只能等尾盘竞价买,等不了,看了下
好想你,跌了6个点,而且是消费,忍不住了深吸一口,然后直接起飞了,一度赚了2000多,虽然被
西安饮食天地板影响,又跌了回去,但是能红600我已经很满意了,希望明天让我安全出来。
今天
医药涨了,作为跷跷板的另一段,
大消费承压了,但是明天说不定就回流大消费了呢。我也有想过西安不行,带着消费砸,但没忍住先买了。
今天还是跌多涨少,赚钱效应不好,涨医药,跌
旅游,血氧仪一天就结束了?封板率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