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2日,周四。
恐怖如斯!今天这个月变成亏损了。昨天我还在说沈阳是上涨趋势,今天卖的时候还觉得卖飞了,没想到是逃过一劫啊。我觉得沈阳没有辨识度,就买鹿山了,感觉是企稳的感觉,后续有上涨的趋势,而且是poe的龙头,没想到今天也不行。
我发誓我是想买
兔宝宝的,在0轴的时候都快嗯下买入键了,但是它涨了0.4,然后我又觉得这个形态下跌的几率比较大,就没买,没想到涨停了!
年前行情有点难啊,反正我真赚不到钱,什么消费酒店都开始下跌了,早上涨飞机,后面涨工业母鸡,p什么v
煤化工,还有
钴等,真不知道主线是啥,也不轮动旧的主线,天天换新的。
最近高辨识度的股票开始抱团,看来游资也不知道什么是主线,所以抱团高辨识度吧,太难了,希望明天赚钱让我这个月是红的,开开心心过个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