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复盘

22-05-19 18:24 3927次浏览
陆明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天复盘下为什么买这个票,为什么卖这个票当时的想法,方便不断修正自己的买卖思路和模式,要么账户翻倍要么销户才结束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陆明白

23-03-02 15:14

0
2023.3.2,周四。
虽然冲高回落得有点多,但还是感动哭了。
昨天集体冲高,所以我无从下手,今天选的票等了大半天,全部是微绿,终于看到麦趣尔从+5急跌到-2左右,想着跌得真多,就买了,然后又一波跳水,然后一直在成本线下。我还一度反思,明知道今天要跌,还那么急买,结果2点15直接一波冲高。
最近也不知道啥方向了,人工智能不知道行不行,不行的话可能涨涨食品饮料啥的,所以买的。
陆明白

23-03-01 16:13

0
2023.3.1,周三。
T多必飞啊,其实也卖的不错,关键是昨天买回来早了,所以我想绿了再买,没想到这么强,直接整个板块都起飞了。想买中药,但是觉得跌的不够。
今天没啥状态,就先不买了,赚多了必大亏,今天人工智能如此一致,明天会分化吧,也不知道最近还有啥题材,空仓再找机会。
陆明白

23-02-28 15:08

0
2023.2.28,周二。
早上高开,我抱有幻想就没果断卖,然后一看鸿博,汉王一路跳水,然后神州也跳的时候,果断卖了,成功卖在最低点。
中午的时候,继续被鸿博拖累,我看着跌不下去了,又买进去,还好最后汉王居然翻红了。
其实我也想过明天人工不行,涨医药,因为前几天一直涨,但是因为疫情结束我一直不看好,没想到今天人工智能走弱直接涨医药了,还有新闻什么甲流感要来,什么药又卖脱销了。
还有想买弘业的,也是中肉,错过了。
大盘高开低走再冲高,牛逼!
陆明白

23-02-27 15:08

0
2023.2.27,周一。
卧槽高兴太早了,早上还觉得自己做了个完美T,没想到下午一路跳水,板块和大盘不给力啊。
周末虽然没有chatGTP方面的利空,但是人民币跳水还有中美关系等,我是不看好的,所以神州开盘我就一直摁着卖出键,一冲不上去就卖了,然后大盘一度红了,还有就是东易日盛从-2翻红了,我一看神州-2,想想T3个点也不错,就买回去了。
今天生态冰冰又冰冰,能赚钱就不错了,明天2月最后一天,别给我来什么大幺蛾子就行。
陆明白

23-02-24 20:21

0
2023.2.24,周五。
哈哈,这次我学聪明了,做了T,很好,大赚,昨天刷抖音老师们都说chatGTP完了,我就知道今天行,可惜没拿住,冲高卖就好了,这个高度下周一会不会直接低开下杀呢?好在没有冲板,不然确实挺危险的,周末可以愉快2天了,哈哈。
下周一个是人民币大幅跳水,外资持续出逃,还有就是这个高度有点尴尬,没板,但是我觉得还是有平盘的机会的。最近行情不好,应该小心,周一保证利润,这个月要红!
陆明白

23-02-23 15:24

0
2023.2.23,周四。
本着有赚就卖的原则,再一次卖飞3cm,不过赚钱就是好的,其实昨天我也觉得他能涨3㎝,但是死活不做T。
买神州,一是因为昨天就想买了,二是这个图形我真的喜欢,不过没想到chatGTP能跌这么多。明天可以多拿一下这个票
陆明白

23-02-22 15:04

0
2023.2.22,周三。
真的在玩我吗???昨天死命格局,就冲高回落,今天学聪明了,开盘红就卖,你就涨停!!!
没关系,卖飞10多个点而已
感觉最近金属涨得不错,买了点金属相关的
陆明白

23-02-21 15:17

0
2023.2.21,周二。
菜狗!不卖必冲高回落,一卖就起飞,随意了。
陆明白

23-02-20 15:13

0
2023.2.20,周一。
注册制的第一天,亏钱。
早上黑芝麻开的太差了,而且周五的医药直接跌最厉害,所以冲高我就卖了,居然还红了。
我判断的主线还是chatGTP,所以买回政通,前天卖的懂易板了,应该买神州数码啊,这玩意最近有涨停。
目前都在拉大盘股,高度压制在2板。
陆明白

23-02-17 22:17

0
2023.02.17,周五。
一个破气球,两天跌完还倒亏。我和其他大佬观点是有点一样的,觉得GTP不应该结束啊,昨天午盘跳水,我想今天修复的,没想到还大跌,都涨啥药。然后我认输了,觉得药都涨了,周一涨消费合理吧,就买芝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