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6周一。
卖飞9个点什么体验?这个月都不一定能赚9个点!
赶紧喝2口快乐水冷静下,
麦趣尔!!开盘就低开直接把我整个月都给跳绿了,我一看板块也是绿的觉得今天可能要大阴线,所以回抽就赶紧卖了,也不敢马上T回来,然后中午打了鸡血一样,一度涨了7个点,板块也没啥动静啊,真的恨,确实拿不住啊,但好歹让我赚点啊,还亏了个手续费。
国脉开盘我就注意到了,第一次回踩时,犹豫了,9.33没买,后面一直涨,我想着这玩意可能涨停,现在的价,等下就是低价了,所以不是很符合我买点的位置买了,真的一度涨停,可惜封单没吃掉。
我感觉6g还是挺看好的,就是这玩意会不会急跌个2天再涨呢?
明天也不知道了,很有可能直接大低开,这个月直接绿了,到时候卖还是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