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4.26,周三。
人麻了,真的!
昨天尾盘还觉得大家都在抢筹,明天可能还是红的,就算绿也绿不了多少吧。然后半导体板块才–0.2,有减持利空的
芯朋微也微绿,我的
金海通开盘就直接-5个多点,比昨天的成本还低,人麻了直接。
我又机会赚几百块的时候卖的,犹豫了,觉得凭什么,大盘也红多绿少,就想等涨到-3的时候卖,后面就一路跌,感觉要跌停了,忍不住卖在最低点。心态炸了。
然后就是永鼎,昨天就看好他,今天翻红以为没机会了,它又绿了就一直抄底,我还看好他成为新CPO龙头呢,不过给了我惊喜,居然把我账户翻红了,一度亏10个点,8500块钱,我都后悔死回本没卖金海通了。
小群还是牛逼啊,剑桥又涨停了,虽然炸板,但是理解力太强了。
希望明天让我赚钱出来,别搞今天这种了,太吓人了,不过看龙虎榜,都是家人榜啊,这个月我只想赚6000这么难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