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复盘

22-05-19 18:24 3929次浏览
陆明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天复盘下为什么买这个票,为什么卖这个票当时的想法,方便不断修正自己的买卖思路和模式,要么账户翻倍要么销户才结束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陆明白

23-05-12 02:01

0
5.11总结:昨天汽车教育大涨,金融领跌,我也不清楚今天涨啥,预判汽车会冲高一下,觉得可能是AI,今天给出了答案。传媒教育大涨,中字头领跌。
传媒涨有一个特点,高位的南方低开高走,但是后面又跌回去了,所以想绿盘抄底的还是赚不到钱,相反滋文,瑞欢这种已经跌过,或者涨幅不大的会涨停,教育也是同理。
明天真的不知道想啥,好难,没节奏
陆明白

23-05-11 18:08

0
2023.5.11,周四。
想死的心都有了,每天都能红,每天都因为自己的骚操作大面。
剑桥一整天都在亏2000,然后突然变红了,吓得我赶紧卖,因为我觉得它还会到水下,大不了低吸回去,然后成功卖飞2个点,1200块啊!!!
小商品吸取了昨天剑桥的经验,昨天追高被套,今天等到下午出手,觉得跌7个点差不多了,小商品是赚过钱的票,可能会V回去,就买了,没想到能跌挺。
最近完全没思路,真的,也不是控制不住自己,而是觉得随便买了,真的亏得麻木了
陆明白

23-05-10 21:00

0
2023.5.10,周三。
身处黑暗感觉看不到光,昨天今天都有机会能让这个月变红,但是我的操作让我亏了12个点,真的菜。
盘龙真的我犹豫一秒不卖我就翻红了,不仅不会亏这400还能赚1000多,当时心理想才亏400完全可以接受,开心的不行就卖了,卖飞好多。
然后没T回来也是今天大亏的伏笔。昨天想着绿盘低吸太弱了,所以我看到剑桥高开高走的时候,觉得这个跌下来可以买,在跌到开盘价附近买了一半,然后跌到0轴附近又买一半,觉得今天银行大跌AI可以反弹,我觉得会是一个中阳,然后明天有一个冲高。没想到它能跌到–7,真的人麻了,好菜好菜,这个月争取亏4000块以内吧,太菜了
陆明白

23-05-09 15:10

0
2023.5.9,周二。
简直菜到无法想象!
小商品我昨天晚上觉得高开高走可以拿住,所以低开高走我犹豫了,觉得赚了1700多很不错了,就卖了,然后后面下杀,考虑过低吸回去,但是因为低开所以预期不高就没买,如果买的话不会亏这么多。
盘龙是我真的菜,这是昨天想着计划交易选的票,想着前面有2个涨停,今天炸板,那明天低开说不定是个低吸的机会,因为银行感觉就算今天涨明天也不行,AI感觉还要调整一下,所以买了前面不错的中药,没想到简直深坑,我服了我自己,真的实实在在的菜,我都觉得我要重新建立自己的交易点了,剑桥也是机会卖在最低点,买得菜,卖得也菜,服了………
本来今天赚3个点的,硬生生变成亏0.7个点,服了服了,毁灭吧
这个月只想回本。。。
陆明白

23-05-09 02:01

0
5.8明日预判:
明天应该还是中特估方向会不错吧,AI方面可能要沉寂几天了。
强势股:中船科技鸿博股份中信银行
明日操作:先处理好小商品,低开的话要小心,高开高走可以拿一下
陆明白

23-05-08 16:12

0
2023.5.8,周一。
好难,心理完全被拿捏,昨天看着小商品这么强,我今天看好,结果一直深水,昨天剑桥弱,今天低开我不看好,结果居然能翻红,服了。
大盘这么红,我的票都在补跌,我一买强势股就到头了?好累。
今天都涨银行,所以指数看起来涨很多,不过今天也是红多绿少啊,还吃这么大的面
只做强势股!只做强势股!!只做强势股!!!
陆明白

23-05-07 23:39

0
2023.5.5,周五。
人麻了真的,小商品之所以没满仓是因为昨天炸板,今天应该低开的,所以买一半不敢全买,满仓我这个月都红了。剑桥和小商品一个思路买的,想着只买强势股,然后突然跳水的时候买了,后悔死了,低开➕跳水不应该买啊。
周一感觉这剑桥有点难处理,还会低开。
只做强势股!只做强势股!!只做强势股!!!
陆明白

23-05-04 16:00

0
2023.5.4,周四。
好他妈菜啊我,为什么我选的股票都这么弱啊,英维克按理来说我开盘冲高应该卖的,但是觉得可以拿一下,而且高栏涨了7个点,我想着红一下就卖吧,就因为这个亏了2400多块,关键是一卖它就起飞了,真的气死人,还有新华,我3万多买进去,就赚100不到,什么票吧,难道我低吸就买不到强势股了?所以有一半仓位都不知买啥。
只做强势股!只做强势股!!只做强势股!!!
陆明白

23-04-30 21:29

0
2023.4.28,周五。
为自己昨天的聪明买单,昨天想着跌停跌不了吧,然后板块从-4到–7,今天就开始补跌了,跌停补跌。后悔昨天又加了四分之一。
今天涨这么猛,差点没跑赢指数。这个月还是没达到目标,挺难。
陆明白

23-04-27 22:24

0
2023.4.27,周四。
人麻了,卖了一个跌停,买了一个跌停。
永鼎竞价就-6个多低开,然后一不留神跌停了,我感觉后面还是跌停,开板就卖了。
昨天这么牛的冷液,今天跌得最凶,我依然看好这板块,但是也不知道要跌多少,就买了一半跌停的英维克,后面觉得好像也封不死跌挺,又加了四分之一,没想到能跌这么狠,明天估计大低开了,估计这个月都要绿了,好难,明天低开就加仓。
只做强势股!只做强势股!!只做强势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