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复盘

22-05-19 18:24 3929次浏览
陆明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天复盘下为什么买这个票,为什么卖这个票当时的想法,方便不断修正自己的买卖思路和模式,要么账户翻倍要么销户才结束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陆明白

23-05-25 01:56

0
2023.5.24,周三。
已经在退市边缘,买得不行,卖得更垃圾,这中视妥妥赚2.5个点,结果水下卖了,如果今天不红我应该退市了。
这新规都是摆设吗?这都不停牌,利好投机啊。
昨天涨的医药今天就跌,这段时间炒妖股了。
陆明白

23-05-23 15:51

0
2023.5.23,周二。
无论如何都赚不了钱,高科我还期望赚2-3个点,结果板块红了它都不红一下。
买中视是因为大跌,希望你明天红一下套利,服了。
要降低仓位了,太菜了,或许退出这个市场比较好
剑桥我一直看空就为贼猛。
不想看盘了,亏到没兴趣
陆明白

23-05-22 19:11

0
2023.5.22,周一。
买入5天,跌了5天,我真服了,自己预判的小金属锂电池看来是错了或者太早了。卖出的原因是因为没有成交量,觉得股票地位太低了。所以改买入中国高科,因为感觉他股性人气较高,而且中字头,教育也连跌了这么多天了,感觉跌不动了,明天涨一下不过分吧?
今天先涨电力,虚拟电厂,物流,后面涨供销社(啥玩意?)酒店白酒啥的,教育领跌
陆明白

23-05-19 18:03

0
2023.5.19,周五。
真的纯纯恶心老子,买一支自己有把握的股票,买4天亏4天,真的红不了一天,确实是菜,随便瞎买都比我一顿分析后买强。
看来考虑考虑怎么做跟随了,分析有个屁用啊,至少目前我的水平没有用。
看股票的兴趣都没有了
陆明白

23-05-18 16:36

0
2023.5.18周四。
确实是我菜的问题,今天谁都是赚钱,就我还是亏。
昨天还感觉主流板块要继续杀,所以对自己的持股十分有信心,觉得赚5个点不难,而且我还非常看空剑桥,没想到今天剑桥就涨停,我的继续跌。
怎么提高我的认知啊???
大盘上涨买突破,大盘震荡买回调完毕的主流(人工智能,CPO),大盘下跌买超跌(新能源),所以他买cpo而不买新能源,我操作相反。。。。
陆明白

23-05-17 23:59

0
2023.5.17,周三。
昨天还信心满满的不赚10个点不走,现在感觉有点难了,老是怕卖飞,所以没卖。
陆明白

23-05-16 20:31

0
还有一点,昨天指数V回来,很多人觉得牛回头了,也导致我看好今天,所以想竞价就买。今天涨半导体和医药,教育传媒领跌
陆明白

23-05-16 20:28

0
2023.5.16,周二。
昨天思考了一个晚上的盘,早上又看到锂价5连涨的新闻,觉得是旧周期上涨无力(剑桥)退潮或者蓄力第二波的可能性比较大,现在应该埋伏新周期的阶段。选了好久,就得江特价格低,盘子不算太小,昨天又放量,属于小金属板块,非常看好,差点想竞价就买了,没想到红都不红一下。不过有一个判断是对的,高位标的杀跌恐怖如斯。
我找到了这个月大幅亏损的原因,我不擅长做高标,但是这个月都在高标上折腾,导致大幅亏损。主要是前个月累死累活的赚5个点,麻了
陆明白

23-05-16 00:41

0
2023.5.15,周一。
只有空仓才能不继续亏钱了吧,太难了,最近完全没有思路,本来还想做个T,我是真没想到小商品城能跌8个点啊,尾盘在中特估的带领下大盘红了,但是小商品跌太多了,V回一半赶紧卖了,还卖飞了。
没有把握的买真的是在赌,算了,这个月不想回本了。
早上涨教育,下午中特估拉大盘,有往新能源赛道切换的意思。
亏懵了,跌8个点分分钟,涨一个点吃屎都没这么难
陆明白

23-05-12 21:14

0
2023.5.12,周五。
翻看了下这7天的交易,先不说选票如何,无论是买的时机还是卖的时机,都一个字,差,很多票稍微卖好点是可以不亏票的,好多票买好点也可以不亏钱,但是都很差。
今天小商品吸取教训做T,你就给我这样?
感觉最近完全没自己的模式,要多总结自己,多总结自己的交易,只要找到正确的模式,就能稳定赚钱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