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复盘

22-05-19 18:24 3928次浏览
陆明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天复盘下为什么买这个票,为什么卖这个票当时的想法,方便不断修正自己的买卖思路和模式,要么账户翻倍要么销户才结束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陆明白

23-06-04 22:50

0
6.2,周五。
我应该看盘打板地产啊,可惜。
志明是因为早盘大跌就买的,没想到尾盘又跌回去了。新中港是因为我看好电力,但是又不敢买热电就买它了,小商品城是因为感觉有2波的趋势就买了
陆明白

23-06-02 01:58

0
6.1,周四。
本来想低吸的,但是大盘V了上去,没有恐慌盘就没有低吸,所以啥也不买。
还以为AI回落,其他题材涨一涨呢,没想到传媒教育这么猛,不过昨天旅游也有肉吃
陆明白

23-05-31 18:45

0
5.31,周三。
卖飞一个涨停,买到一个跌停绝绝子。
只能说对市场和个股理解不到位吧。睿能我都不确定今天能红,所以早盘先涨一波,再下杀–2,再涨回去,再杀下来,我就后悔没卖了,然后再翻红果断卖,结果居然能涨停。
相反,今天电力一直领跌,所以看见新建早上杀这么狠,觉得不可能跌停吧,于是买了,结果跌停了。
对于有地位的股票永远不要低估,对A杀的股票永远不要高估。
今天还觉得悟到一个道理,抄底要抄崩溃盘,然后我也觉得电力是次主线,所以买了新联。
明天还是有翻工的可能,因为跌停封得不死。但是一看龙虎榜,家人帮啊。
牛的股票都在涨,A杀的股票真的不要看了。
陆明白

23-05-30 22:27

0
5.30,周二。
昨天觉得新联封跌停挺勉强,所以觉得今天会红一下,当它回本时麻溜的卖了,虽然卖飞了点,但是总算不亏钱。
睿能我是想着早上急杀可能是洗盘,但是又不敢多买,想着如果今天跌停,明天大低开就买另一半。不过尾盘拉了回来,不知道是好是坏。
主线:人工智能
支线:脑接口,cpo,传媒啥
次主线:电力
我是这么认为的
陆明白

23-05-29 16:56

0
5.29.周一。
远大本来已经挂了4.56卖的,但是发现冲得挺猛,就等了一下,然后就飞速跳水了。
新想着有地位,而且早盘深跌就买了,结果跌停,买太早了了,应该明天买,今天还是家人榜,好难。
只有追高才能赚钱吗?我看龙头战法的很赚钱吧
噩梦5月快点结束吧
陆明白

23-05-29 00:30

0
5.26,周五。
大盘不V回来估计亏得更多,又卖飞了
陆明白

23-05-26 12:23

0
什么意思?中大真的开盘就能跌这么多吗?我还以为上涨中继,这样买真的不行,要第二天买。远大我不管了,反正开盘深跌就买了,试试看吧,好难
陆明白

23-05-25 23:50

0
2023.5.25,周四。
Pmxpp

23-05-25 11:42

0
起涨前的上影线就注意到了,那天新联和协鑫二选一选了后者,真是没这个命
陆明白

23-05-25 11:39

0
说好的开盘深跌就买,为啥我在-3附近就买了??????????
新联电子,我犹豫买不买的时候就疯长,我要打破我的认知,因为全是错的,会一直亏钱,打算这个月后减少仓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