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周三。
卖飞一个涨停,买到一个跌停绝绝子。
只能说对市场和个股理解不到位吧。睿能我都不确定今天能红,所以早盘先涨一波,再下杀–2,再涨回去,再杀下来,我就后悔没卖了,然后再翻红果断卖,结果居然能涨停。
相反,今天电力一直领跌,所以看见新建早上杀这么狠,觉得不可能跌停吧,于是买了,结果跌停了。
对于有地位的股票永远不要低估,对A杀的股票永远不要高估。
今天还觉得悟到一个道理,抄底要抄崩溃盘,然后我也觉得电力是次主线,所以买了新联。
明天还是有翻工的可能,因为跌停封得不死。但是一看龙虎榜,家人帮啊。
牛的股票都在涨,A杀的股票真的不要看了。